x

很早退坑凹凸世界了,不好意思呀。

[食物语乙女]如果他们吃了真话糖...③

太极芋泥/一品锅/莲花血鸭/八仙过海闹罗汉


设定:某天你从甘玲珑那里得到了真话糖,据说是吃下去就会说出真话,费劲力气让他们吃下后,会发生什么呢...


人物会ooc!


我的移动仓粮 



第一篇: 


第二篇: 





ver.太极芋泥



“少主,这是又要对您的策士做些什么鬼鬼祟祟的事情呢?”


看着太极芋泥拿着羽扇轻轻的扇动着微风,一脸高深莫测的笑容,让你下意识的就把糖藏在身后背着他,不让他看到,只是他却是早就料到了什么似的,微微睨了你一眼。


“啊...哈哈哈,太极芋泥,没啥事的!”



他扇了扇,轻轻的闭住双眼,似乎知道了些什么似的,开口道:



“对我有话直说就好,反正你的心事,早就被我看穿了。”



每当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就知道自己瞒不住什么了,只好双手捧着糖,小心翼翼的把糖凑到他的面前。


他看着糖后,微微一愣神,难得心情不错的笑了一声,说道:


“少主真不愧是礼贤下士,竟然用小孩子的把戏给我糖吃,你还真是...


不知道是不是该说你单纯?”



随后,便拿起那颗糖,吃了下去。


你当然不会告诉他...这不是一般的糖。



吃完这颗糖,你嘿嘿一笑,轻轻的凑上前去,把他的扇子挪到一边,

据你观察,太极芋泥脸红很不明显,但是...他耳朵却是相反的!


看着他发烫的耳朵,你笑道:


“策士啊~


你难道就没想过...对我撒娇嘛~?”



他的耳朵又红了几度,眼眸低垂,用扇子轻轻扇了扇似乎有些热的脸,清咳了一声,想说道:“策士就应有策士的模样,这种事情,你怎么会认为我曾想过?我一直认为少主你也算是聪慧的人,看来是我失算了。”


但是呢...话却说成:



“没想到...竟被你看穿了心事,

撒、撒娇是一种...一种示弱和表达友好的方式,


所以...我有这样的想法,很正常。”



说完这句话,太极芋泥明显有些不淡定了

!我怎会把这个说出来?


你哦?了一声,心底沉淀的腹黑逐步浮上水面般,轻轻的摸抚了他光洁滑嫩的手,看着他的脸已经变成肉眼可见的脸红,又再次说道:


“是吗...没想到,我的策士还会对我有这样的想法啊~


怎么办,可我不太相信诶...”


当然,看着你一脸很假的“不相信”的模样,他立马就看穿了什么,想说道:“少主真是会对你的策士开玩笑,我刚刚所的话只不过是考验你罢了,你还真信了。”


只是没有预料到,他又说出心里想说的话:



“刚刚说的,并不是玩笑,

我愿意...此生,只做你一个人的、策士


我的一切...都让你明白,我会用...一生的相伴,来证实。”



你看着他的脸颊,已经是染上一侧轻薄的红色,眼眸中冷静,了如指掌的模样已经逐渐的消失殆尽。



他的心跳紊乱,似乎知道了那颗糖的问提前,看着你有些呆愣的模样,语气带上一丝探究说道:



“少主...你的糖真是个好东西,恩?


连我这个策士都栽了进去...”




说罢,他握住你的手腕凑近。






ver.一品锅




“你给我的...”


你双手背后,弯腰凑近他的面前,笑嘻嘻的回答道:


“甜吧~”



他闭上眼,再次睁开时,眼神里带着一丝柔和,别在腰间的手指头默不作声的动了动,但是表情上有些冷淡,说道:



“少主、你的行为太过逾越了,


男女有别,不该如此。”




你低眸,眼珠子转转,有些唉声叹气的口吻道:



“是吗...


没想到我只对你一人如此,你还这般嫌弃...

算了算了,我还是去找福公亲近一番吧。”



说罢,你有些垂头丧气的模样,就出门要走,他一愣,不是这样的...



有些不自觉的就抓住你的衣袖,语气中难得带有一丝急迫,想说:“我没有嫌弃你。”


却不知为何,他把那删删减减的话全部说了出来



“你、你别难过...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不习惯和人亲近、


没有...嫌弃你,讨厌你。”



说完,他一愣神,眼神不自觉的瞟向一方,不由自主的摸了摸唇,这个小动作被你看到眼里,你心底里哈哈大笑,但是面子上还是有些沮丧的模样,说道:



“是吗......


这么说居士对我没有男女之情咯?


唉,我还是去福公那个香香的怀...!!”



他抓住你袖子的那只手倏的轻轻按住你的唇上,可能是触及你肌肤的缘由,他的脸上不自在的染上几许霞色,想说:“并不是没有男女之情...我也不清楚是什么.....”



可是心底里就像是又把刀一样自我解刨似的对你说道:


“....为什么、你找其他食魂,我的心里,会这么难受呢...?


为什么...每次你一来,我的眼睛就会不自觉的...看着你呢?


明明......我身上没有任何值得吸引你的地方,怎能值你为何...来频频找我呢?”




有些喃喃自语的想要知道答案的一品锅,眼眸暗沉,睫毛微微颤了颤。


你突然一愣,有着捉弄他的想法,双手忽然间捧住他的脸颊,他的眸子里明亮了些,满是你的倒影,随后反过神来,想要挣脱,



但作为一名空桑少主,这点力气还是有的,他的脸颊都有些不受控制的再次红上几分,神色忸怩紧张的说道:



“你,你莫要乱碰男子的脸颊!”



满是认真神色的你,对他问道:


“一品...


告诉我,你究竟把我...当成什么了?”



他挣扎的动作顿住,看着你的神情里模样,心跳一滞,干涩堵住他的喉咙似的,想说“也许...是空桑少主、这个身份吧...”


可是,他却不由自主的,将心底那个藏匿的心思说了出来:



“我的...画中人、


我...一生,都想要、完完全全...拥有的人、


陪我看世间,陪我观山水,陪我...共度一生的...人。”




他说完,脸颊烫红,闭上眼,似乎没想到自己把这些话说了出来,她会是...怎样的表情呢?


他似乎抓住那仅存的一丝希冀般,主动的握住了你的手...




ver.莲花血鸭




“怎么样~感觉这颗糖有没有很甜很好吃呢!”



你笑盈盈的看着这个面前高大的男子嘴里品尝糖有些微微愣神的模样,眼眸中倒影你的影子,表情有些认真的回答道:



“.......不比你甜。”



“诶....?”


你心底暗暗想了着“无形撩人最为致命!”,看着他,然后有些不服气的说道:


“你又没有品尝过我啊,怎么会知道我比这颗糖还要甜啊?”



他血红色眸子凝视着你,你似乎看不清他想些什么,只见他的唇角不知何时勾起他说道:


“你是...在逗弄我吗?


呵...敢对恶鬼如此这样,胆子不小。”



他用那黑色的铁爪牙轻轻的触碰了下你手臂的肌肤,眼底一暗,想说道“罢了...今日就饶过你。”


只是...他的心里头,貌似不是这样想的,说道:



“不畏惧我嘛...


很好、


那我也不客气了...”



说完,你以为他想要用那个锋利的铁爪子狠狠地把你的肌肤抓出几道血印子,不由得紧张了一番,神经绷紧,只是没想到...他把触碰你手臂的爪子移开,在你没有预料的情况下,轻轻的把你抱在怀中。



像是品尝到世间最为甜美的珍宝似的,炙热的呼吸灼烧在你的耳畔,他贪婪的闻着你的馨香,在你没有注意的一瞬间,他的眉眼之间难得流淌出一丝暖意,围住你的手臂,不由得再次缩小。



“真甜......”



低沉有些微哑的声音传来,他的体温逐渐变得炽热,如果你不打算制止他,也许他会一直这样...安静的抱着。


你有些不自在的小声地嘟囔道:



“还说我逗弄你呢,你这样子,可是和登徒子毫无区别呢...”




抱着你的手臂它微微一僵,你感觉到他的胸口传来了咚咚作响的声音,莲花血鸭的脸上难得有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样子,想说“.....并不是,只是你很甜,很想接近。”



可不知为何,心底腾升出想要说的话,就这么说了出来:



“恶鬼...喜欢的、


就是...你这般,又甜又暖的人.....她竟会让我忘记一时的仇恨,抛下利器;忘记一时的痛苦,只想让你伴我身侧永不离开......


呵...可是、像我这样,十恶不赦的恶鬼,怎么会能有这样...不切实的妄想呢。”



他苦笑了一声,低头,紧皱着眉头,触碰着你的脖颈之间,深吸一口气,语气中痛苦和苛求似的语气颇有些小声似的说道:




“....对不起,就让我这么对你.......放纵一次吧。”






ver.八仙过海闹罗汉



“师妹...你又淘气了。”



八仙他无可奈何的对你微微一笑,嘴里那颗糖还没等细细品尝,貌似就化掉了。



你嘿嘿一笑,打算偷偷退几步然后再吓唬他一下,只是没想到,还没有退几步,貌似就踩到了小滚筒似的东西一样,一下子就打了个醋溜滑,身子向后仰去!


关键时刻,他很是可靠的连忙用手揽住你的腰,防止你跌落下去,你不自觉的就紧紧握住了他一只手。


突然反应到什么的八仙,脸上晕染了一抹不知何时冒出的赤色,眨了下温和谦逊的眸子,想说“如此唐突冒犯了师妹,是我这个师兄做的不到位...”


但是不知为何,他看向你时,仿佛内心隐藏的东西都会慢慢地说出一样似的,开口道:



“师妹...在下想与你探讨一下,新近所学......”



他的心里微微愣神了几秒...



你眨眨眼,看着他已是一片霞色的脸上嘴角微微一笑,内心不由自主的想到了“文科直男”这四个大字,这么隐晦,不直白,谁能真的理解他其实是想和你近距离接触?



就在你要说话时,你貌似听到了诗礼银杏的铃铛声,内心突然慌的一批,因为你作业还没有做完,没有做完,没有做完!!



于是你连忙就找个地方藏了起来,八仙的眼底闪过一丝无可奈的温柔,嘴角再次上扬,这时诗礼银杏看到屋内只有八仙一人,并无你的身影,小正太的脸上微微皱了一下眉头,问道:


“八仙,少主在哪里?”


八仙的脸上依旧如同往日那般温和谦虚的模样,就好似他真的没看见过少主似的,有些疑惑的说道:


“师妹?


学生在屋中理解论语,并未看到师妹经过。”



说罢,你从角落中偷偷看着他,内心感动。


诗礼银杏拿着竹简,叹口气,颇有些百般无奈说道:



“如此好动,作业也没给为师上交...”



说了一会儿话,他就走开了。


你高兴的出来,连忙抱住八仙,双臂围在他的腰部,在他的怀里蹭蹭,有些激动说道:


“啊啊啊,师兄我爱你啊,


你怎么可以这么给力!!”



他身体就像是石头转世了似的,浑身僵硬,双手不知道该放到那里,脸上红色更为明显,满脸的不自在和别扭纠结,想说“师妹...你这样做的不妥.....'”


但是,貌似却把最想说的说出来了...



“师妹不必...这般言谢、


如果可以...多抱一会儿的话......


多抱一会儿...该是我、言谢了....


每每想到你,总会让我觉得有相见恨晚的情感,再早些遇到你....再早些........”




最后这几句话似是喃喃自语的情感,他的心乱跳如麻,不知怎么竟把这些话说了出来,而双臂却遵从了他内心的想法,慢慢地也环抱住了你的腰。




——————

下一篇准备,开水白菜,三鲜脱骨鱼,符离集烧鸡,太白鸭


除了我所选择的这四个人,集美们还想看谁的呀~


告诉我,我就知道啦(对啦,糯米八宝鸭和鬼城麻辣鸡你们想看嘛?)

评论 ( 89 )
热度 ( 1632 )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