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很早退坑凹凸世界了,不好意思呀。

[目录]移动仓粮

——我的文档集合——

——欢迎各位集美——

——   ♡   ♡   ♡  ——

——凹凸世界和食物语——




食物语



◇甜甜日常沙雕系列


一、「我空桑少主...啥时候被你们认为喜欢搞百合了(黑人问号)???」


(●—●)(北京烤鸭/诗礼银杏/虾饺/龙井虾仁/男少主) 


二、「少主不A,食魂不爱」


_(:з」∠)_(松鼠鳜鱼/烤乳猪/龙须酥/诗礼银杏/男少主) 


三、「看你们吃了“真话糖”后的模样,我心里一阵的痛快...」


(๑òᆺó๑)第一篇(鹄羹/松鼠鳜鱼/龙井虾仁/鸡茸金丝笋) 


(≧ω≦)第二篇(诗礼银杏/锅包肉/屠苏酒/子推燕) 


(|ω・))ノ第三篇(太极芋泥/一品锅/莲花血鸭/八仙过海闹罗汉) 


四、「我变成了他们的好感礼物....嘤,刺激。」


(´๑•_•๑)(龙井虾仁/鬼城麻辣鸡) 



◇微刀子,玻璃渣系列


一、「“莫挨老子”们,让我好好虐虐你们的心肝肺吧...」


☄ฺ(◣д◢)☄ฺ(龙井虾仁/一品锅/锅包肉) 


◇双少主系列


一、「我喜欢我自己...这、这不违法吧??(内含擦边球)」


(。・ω・。)ノ♡(男少主x女少主) 




◇聊天体


一、「变成小孩子的身体调戏他们,嘿嘿嘿,太好玩了...」

(≧ω≦) 



凹凸世界


◇暗恋系列(他们暗恋你)


一、金「我,我怎么可能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


Σ(|||▽|||;) 


二、格瑞「你总是...让我逐渐变得不理智。」         


 (一v一) 


三、紫堂幻「弱小的我...也有喜欢你的资格吗?」


(´๑•_•๑) 


四、雷狮「我看上的,会夺过来,一辈子别想逃了。」


ψ(`∇´)ψ 


五、卡米尔「你...不可以喜欢大哥,只能是我。」


ヽ(ー_ー)ノ


六、帕洛斯「你真傻...说的真话,你却没反应。」


π_π 


七、佩利「我、我我我超级超级喜欢你!」


┴┴~(≧▽≦)/~┴┴ 


八、安迷修「小姐....在下愿意,守护你一辈子。」


 _(:3」∠❀)_ 


九、神近耀「温暖的...不能、离开。」


\(//—//)\ 


十、嘉徳罗斯「你...还不错,跟在我身边,不可以离开了。」


٩(๑`ȏ´๑)۶ 


十一、雷德「你就是我恋爱小说里,唯一的男主角!(??)」


(/≧▽≦/) 


十二、鬼狐天冲「对你...我不想有谎言的存在。」


(*゚∀゚*) 


十三、丹尼尔「护你周全,是我心甘情愿的事。」


≥﹏≤ 




◇甜甜的日常系列


一、「自己不小心弄得小草莓...被男神看到了怎么办?求,在线等,特别急!!!」


雷/嘉    安/金   瑞/卡 


二、「原来好感度不同...他们对你的态度还真的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


嘉/瑞/雷/安     卡/佩/金/耀 


三、「淘宝店长,我家猫,它变成了美少年!?请问可以退款吗???」


嘉/雷   格瑞 


四、「我没想到...他们变成了小孩子...我没结婚呢就要当妈了......」


嘉/瑞/帕 


五、「今天依旧没有分手成功,淦。」


嘉/瑞/雷/安 


六、「一见钟情?!香、太香了!!」

金/瑞/嘉/雷/安 


卡/佩/帕 


德/耀/凯/见习天使 


◇超级沙雕系列


一、「我明明是个女帝...我是假的吧,是假的吧,真的女帝能被欺负成这样??」


(女主沙雕性格,不是威严女帝,不喜设定误入)

嘉/瑞      安/耀    蕾丝海盗团       雷德/鬼狐 


二、「求求你们这群祖宗了!你们是偶像啊,别内撕了,我快被炒鱿鱼了!!」


嘉/瑞/雷/安 


三、「不是跟你们吹,我人生干的最牛b的事...就是把黑化值当成好感度,不说了,我入土了。」


安/金/耀/德 


四、「做了个白日梦,我变成大赛第一了。」


嘉/瑞    


◇特别宝藏篇



一、「我来到了一个...叫“镜中仙境”的世界(官方的镜中茶会,有人设图,分上下两篇,已完结)」

上篇 


下篇 


评论 ( 18 )
热度 ( 732 )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