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很早退坑凹凸世界了,不好意思呀。

[食物语乙女]如果他们吃了真话糖...①


鹄羹/松鼠鳜鱼/龙井虾仁/鸡茸金丝笋


设定:某天你从甘玲珑那里得到了真话糖,据说是吃下去就会说出真话,费劲力气让他们吃下后,会发生什么呢...


人物会ooc!


我的移动仓粮 


ver.鹄羹



“少主,刚刚那个是...?”


鹄羹的温柔的脸上有一丝微微诧异,你不好意思的摸摸头,当然不会告诉他这可是“真话糖”啊...


“这个是糖哦,好吃吗~?”


鹄羹轻轻的用白皙的手抚摸你的脑袋,眉目间都像是柔成春水般动人,嘴角微微一笑。


“只要是少主给的,都好吃。

哪怕少主给我的...是毒药,我也觉得好吃。”



鹄羹微微一愣,他怎么...把心底话说出来了,想到这里,他的脸上不由得有些烧。



“鹄羹,你对我可真好,我觉得都有些离不开你了...”



他听后,背后的小翅膀微微扇动了两下,将你拥住在他淡淡清香的怀抱中,闭上眼轻轻的说:


“我对你好,刚开始是责任,后来是因为...对你起了不该产生的情感,


如果可以,我希望少主一辈子都不要离开我。”



随后,他的怀抱又紧了几分,似乎是在掩盖些自己的紧张,这些话...是不该对少主说出来了的,他怎么就...?



心里头最深的秘密被少主发现了...少主会不会嫌弃我呢?


像是要索求安心似的他搂住你的动作不放,有些贪婪似的享受着这一刻的宁静和你身上散发出来的馨香。



ver.松鼠鳜鱼


“是,少主。”


松鼠鳜鱼听到你的话后,二话不说就把那颗糖给吃了。


天呐,都不问一下这是什么直接就吃了,突然觉得好感动ing


然后你就有些调皮的一伸手把他的面具给摘下来,流露出松鼠鳜鱼一双玫红色的眼睛,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朝向一旁瞟去,不敢看你。



“小松鼠~


你怎么这么可爱呀,我真的好想让你陪我一起睡觉,搂着你一定舒服极了!”


你踮起脚尖揉揉他软软的头发,米色的柔软的发丝宛如上好的绸布,传过你的指尖,对面的人听到这几句话,脸像是即将迸发的蒸汽机,顿时一片粉红遍布脸上,呆愣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身体变得同石头般僵硬笨拙。


“少主,最可爱......

在下...不值得和您比。


如果少主想让在下陪睡...”


他的声音有些暗哑,轻轻咳嗽了一声,声音逐渐变小,脸上一片羞赦。



“在下,会听从、少主的指令。”


他的身影在黑夜中显得格外的挺拔,只有一双玫红色的眸子散发着莹莹闪亮的光彩,那双眼睛似乎在隐忍之中又带这一点期待在其中。



夜,长路漫漫。



—虽然他刚刚想说拒绝的话,可不知为什么嘴里却把心底真正想要的说了出来


少主...少主...


果然少主,就是他的软肋啊。




ver.龙井虾仁




“你给我吃的是何物。”


刚刚趁着龙井虾仁没有反应过来,你连忙把糖塞进他的嘴里,这个糖可是入口即化,想吐也吐不出来!


“没什么啊,是糖而已!”


你心底里腹黑一笑,很好,是时候可以好好整一下龙井居士了,平时叫他总是冷着脸看你,今天让他说说实话,再嘲笑他几句哈哈哈!


说罢,你走进他一步,笑意莹莹的看着他,坐在用檀香木制成扶手椅的龙井面色在一瞬间变了些,只是这时间很短,你没有看清他什么表情,他就恢复了往常的模样。


“龙井居士啊,你平时这么不待见我,我都不想来你这里品茶了...”


他的表情上微微一顿,一向淡然的神色闪过一丝别扭,手里打开扇子,遮住下巴道:


“没有、不待见你。”



你眨眨眼,顺势又靠近他一步,调戏似的说:


“哎呀?


没想到啊,龙井居士这样我可能会误会...


你也喜欢我哦?”


他的扇子迟迟未放,遮住了他的半边脸,扇子后掩盖的是有些微微泛红的脸颊,眉目间却装作有些严肃和想要训斥的表情,刚想要开口否认,可是内心最真实的事实却说了出来:


“我自然是心悦你。”



“... ...”



说完这句话,你们两个人同时就愣住了。


你:妈耶,你就只是随口说说,本以为龙井心底也是嫌弃你的亚子,这这这,这糖是坏的吧?这糖是不是让人说谎的呀?是他整我的吧?是吧是吧??


龙井虾仁的脸上已经慢慢遍布了一片火红,像是煮熟的白嫩虾仁,幸好还有扇子挡着...心底里发出咚咚咚咚的声响,刚想要做出一番解释,话却说:


“心悦到...你不来这里,我会辗转难眠,茶饭不思。”


说完,龙井墨绿色的双眸倏的睁大,一向有些沉稳的他此时却宛如被揪出小秘密的孩子般变得有些慌乱无措了些,却故作淡定,赶忙喝了一口茶水。



你有些惊呆了,这话从龙井口中知道真的是想也不敢想啊,你连忙说了句:


“龙、龙井居士啊哈哈,我想起来我手游还没攒魂芯,梅影寻踪也还没完成...


先走了啊,告辞,别送,谢谢!”



此时,一双宛如初雪白皙的手却拉住了你的手...


“别走。”




ver.鸡茸金丝笋



“哼,你这个仆从真的是大胆的很,敢给本少爷胡乱吃东西?”


你嘿嘿一笑,看着他双手叉腰,气鼓鼓的撅着嘴,脸颊上上染上一抹红,眼神却不看你。


啊,感觉自己怎么有点坏呢,为了看到小笋不傲娇的模样你可真的是费尽心思了呢,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你笑眯眯的双手背后,手指交错穿插,微微身体前倾向鸡茸金丝笋靠近了一些,让他刚想要呵斥你“你这仆从为什么凑这么近”,可是没想到话却是...


“很好,你若是要再靠近一些本少爷会更满足。”


他睁大了眼,连忙捂住了自己的嘴,该死...为什么想说的话却说出来了?这个仆从肯定心里在笑话我!



你愣了愣,好爽哦...果然傲娇说起直白话,这种体验不要太妙!



然后你恶趣味的又靠近了鸡茸金丝笋一步,把他硬生生的逼迫在墙上,双手分别固定在他身旁两侧,壁咚形成。


“小笋,现在...我靠你好很近了噢~


你现在还想要什么啊~?”



你肉眼分明的看到了鸡茸金丝笋的脸逐渐火红一片,瞳孔微缩,眼睛里是装有满足和别扭的两种情感,隔着这个距离你甚至可以隐隐约约听到他心里咚咚直跳的声响。


他有些羞耻的别过脸,皱着眉头,满脸通红的想说:你这仆从真是大胆,快放开我!

可是话却说:


“哼,本少爷很满意你的行为,现在本少爷想让你吻我。”


这下子好了,他整个人脸红的就像快要冒烟了似的,身子僵住的一动也不敢动,傻愣着不敢看你,他怎么又把心里想说的说出来了?!


你听到这话怎么A都A不起来了,等等,小笋还是别说真话了,太直白了,你有些抵挡不住啊...


此时你双手收回,笑得有些小尴尬的说:


“哈哈哈,我、我不逗你了,先...溜了!”


此时的鸡茸金丝笋看着你想要溜走的模样,气的咬紧牙关,转眼之间就抓住你的手腕就将你扣在墙上。


“很好你这个仆从,想从本少爷这里逃走?

这么戏弄我...让本少爷给你些惩罚好好长个记性吧!”


你:(危)



————————


各位还想看谁的呢~?


留言就知道啦





评论 ( 131 )
热度 ( 3076 )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