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很早退坑凹凸世界了,不好意思呀。

[食物语乙女]如果他们吃了真话糖...②


诗礼银杏/锅包肉/屠苏酒/子推燕


设定:某天你从甘玲珑那里得到了真话糖,据说是吃下去就会说出真话,费劲力气让他们吃下后,会发生什么呢...


人物会ooc!


我的移动仓粮 


第一篇在这里!:戳我 



ver.诗礼银杏


“小杏,你这几天看你累的不轻诶...

我这里是向饺子拿来的补养气血的药,给你~”


拿着竹简的小老师嘴角泛起一丝笑意,颇为无奈的口气说道:


“莫要唤老师小杏...”


说罢就把“药”给吃了,只是吃的时候发现很甜,并不是饺子药丸的正宗味道,

于是便知道这可不是药。


“胡闹,这般戏弄为师,罚你抄写《弟子规》20遍。”


面前正太老师白皙稚嫩的小脸上有着老师的威严般,正襟危坐的认真模样让你

觉得很是可爱,于是忍不住的有手轻轻摸了摸他的头。


他的小脸上闪过一种莫名的情感,刚想要规范你并不遵守礼仪的行为,但是心底里想说的话说了出来:



“咳,你这般...


为师...很喜欢。”



然后你就很明显的看到了他那白皙的脸上顿时染上了一抹红,有些惊异的眼睛微微睁大,手上的书卷就在刚刚那一刹那掉落到地上。


—他怎么...把他真正想说的,说出来了?



你嘴角翘起,不自觉的笑得更开心了,于是说:


“这样啊~原来小杏很喜欢我摸摸头呀


那...”


然后你弯腰凑近他的面前,轻轻的捏了一下他脸上白如纯玉的肌肤,感觉到他的呼吸急促了起来,有些炽热的呼吸轻撒到你的脸上,明眸躲闪,想要用手来制止这个不符合师生关系的行为,想要说:“此举不甚,这般动作定会让人笑话。”但是话却说:


“......少主,这样...也喜、欢。


切莫、对外人也如此。”



说罢,你感觉他的脸是完全的红透了?!似乎烫的都冒出了烟似的,眼睛睁的老大,低头不敢看你的表情,整个人像是灵魂出窍似的,像是石像一样浑身僵硬。



—为什么,这句话,也、说了出来?


看到小老师整个人都快不振作的模样你也收手了,要不然《弟子规》没准翻10倍的写了...

于是正当你要告辞的时候,他却拉住了你的衣袖。



“...别走,为师、不会罚你。”





ver.锅包肉



你知道这个魔鬼管家绝对不会乖乖的把糖吃下去的,所以早有防范,把糖融入到一小杯的伏特加里头,让他乖乖喝下去...


把这杯酒拿到锅包肉面前,十分甜美一笑对他说:


“郭管家,你辛苦啦,这是我给你准备的酒,尝尝看怎么样?”



他露出了把烤乳猪吓哭的笑容,语气中带有一丝怀疑的口吻道:


“哦?是吗,那真的感谢如此慷慨的您了。


只是...这酒不会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吧

毕竟是少主的表情,告诉我的。”


你没想到他一秒就看穿了,刚想要把酒收回去,却没想到他就拿过你手中的东西,就这么喝了下去。


“感谢少主的好心,酒微微甜了些,无伤大雅。”



你有些语塞了,没想到他竟然知道这酒有东西还喝了,于是开口道:


“郭管家知道我里面放糖了,还喝了下去,感觉你对我有些宠溺哦...”


他的眼里闪过别样的情绪,只是那么一瞬,并没有被你看见,他露出标准的笑容,想说“一定是你的错觉,少主。我只是您的管家,不会对您有过多的想法。”


只是没有预料到,自己说的话是:


“我当然对您要宠溺,毕竟...



你可是我心爱的人。”



然后,你发现他的耳朵...竟然红了?!


他似乎也没反应过来自己说的话,一向表情不怎么丰富的他,脸上染上一层薄薄的绯色,不过并不明显。


你觉得内心一阵的酸爽,于是又开口说道:



“真的吗,可是我感觉你对我不亲近也不疏远啊,我怎么可能是你...心爱的人?”



他看着你有些怀疑的表情,抹过心里那份酸涩的感情,想要说“抱歉,您的管家刚刚说了些有失身份的话,请少主原谅作为管家的过失。”



只是说出来的话又是相反的,


“不要质疑我对你的真心,少主...


如果不这样对你,我可能就成为不了你的管家...就不能在那些食魂面前时时刻刻的守护你,就不能...满足我对你的一己之私。”



面前的锅包肉的脸上终于让你看清了他的红晕,想必是真的害羞至极了,他的表情难得不是管家的模样,而是被发现隐匿在深处的爱恋的青年,脸上带着几分错愕和慌张。



然后,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就拉住了你的手,向前一牵,把你拉入他的怀中,说道:


“少主...你的恶作剧玩够了吗?


既然知道我的心意了...那你,不表示做些什么嘛?”




ver.屠苏酒



“你这咋咋呼呼的空桑少主又抱住我干什么?跟个猴子似的,


轮椅都快、被压散架了!”


口嫌体正直的美人脸上满是别扭的神态,却没有推开你。趁他在吐槽你的时候,你伸手就把糖往他嘴里一丢。


“唔?!


你这是做甚?还想毒死为师不成?”


然后你就从他身上下来,笑眯眯的看着他。


美人的眉头微蹙,看着你有些不怀好意的笑容就知道这不是什么好东西,刚想要一顿的嘴炮轰击你,就只见你说:


“屠苏~

你这样子,我真的忍不住想好好吻你一顿”



他的脸颊攀附了一层可疑的红晕,喉结一动,你看着他周围的植物貌似又长了一些...似乎暗示了主人的好心情?他想说“你这空桑少主脑子里灌了水泥?说的什么神志不清的玩意,你亲过来我保证用针好好扎入你的定穴,让你一个时辰动弹不得。”


但是没成想,话却是...


“你这榆木脑袋瓜终于开窍了,我就是喜欢你对我动手动脚,来啊。”



刚说出来的那一刹那,肉眼可见的是他周围的植物像是受到惊险般“蹭”的蹿张!

面前的美人没想到把隐匿在心里的话说了出来,脸红攀爬到耳朵上。


你难得在毒舌的屠苏酒这里捡了便宜,心里狂笑,面子上却露出来有些悲伤的神态,假装用袖子捂住脸,做着难过的模样,悄悄的看着他说道:


“是吗...可是你有时候对我好凶哦


我怀疑你根本不喜欢我,刚刚那句话是嘲笑我才说的吧...”



他看着你的有些难过的神态,虽然大频率的知道你是伪装的,但心里还是有些在意,却不知道怎么安慰你,想说“我刚才就是逗你罢了,你这蠢徒弟还真信了,我以后...不逗你了。”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却抓住了你的手,骨骼分明的触感让你微微一愣,只见他说:



“你难道不相信我对你的感情嘛?

你这个、笨蛋,我就是脑子不清醒了才会喜欢你、!


........可我宁愿自己这样不清醒一辈子...


我喜欢你,喜欢到总是每天看到你就满意了,你、竟然还不相信我喜欢你?

我屠苏对此发誓,这个傻乎乎的空桑少主是我着一辈子唯一喜欢的人!”



说完一堆话,屠苏酒的脸似是被太阳光照射了般,看上去又红又烫。竟觉得冒出了几分热气,他用一只手不动声色的摸了一下唇,心脏碰碰直跳。


他似乎察觉到是你的那个糖的问题,要不然他怎么会把藏到心里的话说了出来?



听到这一堆话你不害羞是假的,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道:



“哈哈哈,屠苏美人呀,我不难过了~我,我先出去透个气哈...”



谁知你转身的那一刹那,身体就被定住了,原来是他的一个细长的针,扎到你的定穴上。



“哼,让我说了这么多...羞耻的话。


空桑少主,看我怎么好好伺、候你”




ver.子推燕




“你给我的是能让我消亡的糖嘛...?



好甜。”



他坐在树洞上,小翅膀微微动了一下,看起来这颗糖是真的很好吃,让他心情不自觉的好了些。


当然,你不会说出这个糖究竟是什么作用的,轻轻的摸了一下子推燕的翅膀,笑着说道:


“嘿嘿,这个你猜呀~


燕燕还没有找到消亡的办法嘛?其实我挺不想让你消亡的,如果你要是真的想那样,我只好去找别的食魂玩了...”



听到这句话,他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着一种难受的情感在胸腔里徘徊,压抑着自己的心,他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想说“我...打算慢慢寻找消亡,你不用这样想...”



但是他却不由自主的说道:


“不知为何,你陪着我...就不想消亡的事情了...


只是,你...不要去找其他食魂,好不好......

我的这里,闷闷的,它是不是要消亡了?”



他伸手指了指心脏的位置,你轻轻的将手放到那里,他一向消极的表情,此时有了特别的情感蕴含在眼眸中,脸上似是花瓣漂浮,染上了一层红色。


你轻轻摸抚着,笑着开口道:


“好啊,你在的时候,我当然不会去找其他食魂啦~


你这里...闷闷的?教你一招,就不会闷了!”



于是,你便轻轻的扶着他的肩膀,看着他有些不解的神态,在他的唇上似是蜻蜓点水般的亲吻了一下,抚摸着他的翅膀。


他显然是一愣,随即而来的便是像醉酒似的脸,脸上的红晕迟迟不消散下去,眼睛微微睁大,嘴唇上酥麻的触感让他的心脏顿时咚咚的跳。



你看着他有些呆愣的模样,连忙的说道:



“啊,对不起燕燕,这招还是消亡了吧!”


他的唇微微一动,抿住,想说“恩...感觉有点奇怪.”


但是他却不知道为何,嘴里却说出他最想说的话:


“不...要、


这个,才不想...消亡。”



说完这句话,他发现自己心脏的位置跳的更响了...?

你被他的话有些措手不及,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此时却发现他扶住了你的肩膀似乎还想学你刚才的模样,说道:



“那个很舒服...还想要。”



说罢就向你的唇靠近。








——————


第二波更新~~

更了大家留言次数出现很多的食魂,还期待那个食魂出现?



评论 ( 113 )
热度 ( 2979 )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