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很早退坑凹凸世界了,不好意思呀。

[食物语乙女]如果你变成了他们的好感礼物...①

设定:少主让陆吾把自己变成了食魂的好感礼物,并把自己送入到他们手上....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ooc属于我


我的移动仓粮 


龙井虾仁/鬼城麻辣鸡




ver.龙井虾仁




「青花瓷茶具」



今日...他打开房门时,一个精美的包装盒静静的躺在地上。



“是她送的吧。”



他喃喃自语的低沉说了一句,嘴角不经意的勾起一抹微笑。



——居士笑起来好好看啊!



当然,作为一个“礼物”,你内心的呐喊是绝对不会被他听见的,看着他微微一笑的模样,顿时你就会不由自主的沉溺进去。


他似是捧着什么珍宝似的,缓缓抱着礼物盒走进屋内。


他望着礼物盒,不知道又想起谁的笑颜,脸颊上染上一层薄薄的红色。


“咳...莫要想她了。


还是、先把东西拿出来吧。”



这么说着,双手有些小期待似的一点一点将礼物盒拆开,这般动作竟连包装纸都没有破坏。


而你,作为其中的一枚茶杯,乖乖的被他拿入手掌心中观摩。


——啊...龙井居士要是平时也这么看我那该多好啊!!


你看着他那双美眸,他正用那认真的神情看着你,似乎将上面每一个花纹的模样都要牢牢记清。


他拇指和食指捏住你,左右缓慢的扭转,你被这样一丝不苟的盯着,早就不好意思了,但他却还是没有放下来的意思。



“....她怎么今日.....不来了。”



墨绿色的眸子里黯淡了几分,阳光照射他的睫毛上,打下一层薄薄的阴影。



——我在啊我在啊,正在被你捏着呢!!



随后....他将你放下,你正要以为他要做些什么,突然间浑身上下都是一片烫热。



——@#%&#*#&*啊啊啊,烫死我了,龙井你还要把东西都用开水烫一遍才喝嘛??



你在心底吐槽,将你烫完之后,他便开始准备用新的茶具来品茶。



一时间,茶香飘散到这个房间,不由得让人有些沉醉了。



随后,你感觉你的身体里貌似被盛满了茶水,


他白如新雪的逐渐轻轻的握住你,向唇边靠拢。



——啊,这是、这是要接吻了!?



你有些小慌张,还没等反应过来时,他有些微凉的唇轻轻的就像是接吻似的吻住了你。



你知道,龙井虾仁喝茶的时候都是慢慢的细品,一小口一小口的呷着,你能感受到他喝茶时唇的温度慢慢地升高,你能看到他好看的喉结上下微动,不时舌尖就会触碰到杯身,一阵一阵的酥麻让你整个人都受不了了。



——说出去我都不信...龙井居士和我接吻了,还tm是舌吻??!



兴许是因为你送的茶杯,他这次喝茶的时间格外漫长,这对你来说,真的算是刺激可言。



品尝完泡好的茶,他手握茶杯不由得紧了些,看向窗外,思绪万千,如果不看他的眸子,也许还会认为,他依旧是那淡漠的模样。



“.......少主。”


似是在念着那个让他梦舍难分的名字,



“...算了,明日,我便亲自...找她吧。


怎么开口...才不会让她察觉我对她的情感呢......”



——龙井居士,你放弃吧,我现在听得一清二楚。







ver.鬼城麻辣鸡



「春熙图」



“哟,这丫头不错啊,够意思,本大爷就是喜欢这个东西!”



说罢,叉腰哈哈大笑了几声,便将它放在桌上细细观摩着。



里面的美人无疑不都是绝品,然而他的眉头却皱缩了些,手上翻书的动作不由得加快了,没什么耐心了。



“...现在这等货色也可称作美人?


这期也太水了吧....”


你听着他的话,暗暗吐槽。



——鬼城你也忒挑剔了吧??里面的小姐姐多性感多好看啊?你咋就这么不识货呢...



他翻了一会儿,便突然间没了什么兴致似的,用一只手支起下巴,呆呆地看着这书的某个地方。



“什么美人...完完全全比不上那个家伙。”



——??那个家伙,谁啊谁啊?



他貌似有些懊恼似的,拿着那把镰刀随意的挥了挥,想要挥走心中那份压抑似的,


突然间,微风吹了进来,缓缓的吹着书页,那书页停止在了某一处。



鬼城随意的瞟了一眼,突然间挥起镰刀的动作一滞,脚步声走进,轻地就像是不愿吵醒这画中人似的,用那双骨骼分明的手指轻轻的按住了那一页。



——糟糕,变成了礼物,没想到自己竟然在这上面也印了出来?!



就在你内心慌的一批的时候,他的嘴角张扬了一个很高调的弧度,用那指尖轻轻的摸抚着你画中的脸颊。



“恩~收起本大爷刚刚说的差评的话,


这期不错,够劲儿。”



似乎想起...你貌似很爱干净,他摸抚你脸颊的指尖停了下来,虽说不是真人的你...


可他竟然......也不允许任何污秽之物,近你半分。


于是乎,你便看着这个高大的人像个幼稚的儿童似的,拿着小手绢一点一点的将摸抚你的地方擦了个干净。


——总感觉自己貌似被对待神明似的对待了。



随后,你便看到他满意的一笑,鼻音发出恩~的一声,貌似痴了般,只是呆呆地看着那本书上印着你的那一页,一分一秒的花在上面,也不觉得浪费时间。



突然间,他的声音小的不似真声般说道:



“........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



“........空桑任何人,都不能阻挡我。”



——(咽口水)他,他知道自己再说什么嘛!



“........就算、你被其他人勾走了,我也要...把你勾回来。”



说罢,他小心翼翼的亲吻着那页画中人的额头,生怕自己的涎水沾染了上去,嘴角似是含了蜜糖般,笑得不愿放下。






——————



这个系列集美们还想看谁的?


各位手下留情,有些好感礼物实在是写不出来hhh

评论 ( 88 )
热度 ( 2169 )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