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很早退坑凹凸世界了,不好意思呀。

[食物语乙女]如果你变成了他们的好感礼物...②

设定:少主让陆吾把自己变成了食魂的好感礼物,并把自己送入到他们手上....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ooc属于我

我的移动仓粮


灯影牛肉/屠苏酒/德州扒鸡


ver.灯影牛肉(丝绸睡衣)


虽说你很喜欢摸腹肌,但是...这样子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是不是有点太让人羞涩了......


刚有点后悔的时候,“嘎吱”一声门打开了,灯影牛肉进来了,直勾勾的看着放在桌子上的,丝绸睡衣。


他用手指尖搅动一缕脸颊边的秀发,眯眼,嘴角勾起一抹莫名的微笑,语气带着一丝调侃在其中。


“哟...少主这么热情的吗,这样,我还挺害羞的呢~”


——?邓先生宁也会害羞???


他缓缓走去,一手拿着衣料,另一手用柔软的指腹轻轻地搓捻,像是在抚摸少女的肌肤,你的身上一阵阵的激灵,酥麻的感觉在你身上。


——他,他干嘛!?


你心里有些慌张了,但是毕竟你是个衣服,什么反应也没有呢。


他再次轻柔的把衣服捧起,把脸埋在衣服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吐出。热气喷洒在你的身上。


“嗯~少主真是体贴呢,怎么办,我想现在就穿上呢,不然对不起少主的这份热情呢.”


——!!不,你不想!


虽是嘴上真么说说,可是心里还是有点小小期待的,毕竟...咳、美丽的躯体谁不喜欢。

似乎是听到了你的心声,他就把本是少的衣服又慢慢地褪去,干干净净,一身完美的比例的躯体就这样呈现你的面前。


——!!!!!!(吓)


——大白天的,他、他还真的脱了!?


还没等你回过神来,他就把你捧起,像是慢动作的影片,缓慢地穿着,让你饱受这种涩琴的折磨。


“怎么办呢,这衣服真的是越来越喜欢了呢,我都起反应了呢。”


他这么说着,你已经紧紧包裹住他的躯体,皮肤的热量不断的上升,让你有一种被灼烧的幻觉。


——怎么总感觉有东西在怼我啊?

然后,你发觉他的那块...真的石更了!!


——啊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陆吾快点解救我啊啊啊!(喷鼻血)


他皱眉,有点疑惑的看到自己的胸肌上的那一片,一片红色的印记。


“嗯?这衣服还会变色的吗,真是妙呢~”



ver.屠苏酒(消毒药皂)


一块叶子形状的香皂放在屠苏酒的木桌上。


他的眉头蹙了下,随后嘴角微微勾起,说:

“这蠢徒儿送我的礼物还挺让我喜欢的,难得聪明一回。”


屠苏却没有那样急不可耐的去用,而是在手中仔仔细细的把玩了一番。

描摹上面的纹路,再近距离的细细观察,


——停一下啊,很痒的...凑这么近看啊,天哪......(美颜暴击)


他不经意间似是想起了什么,笑了,橙红色的火光晕染了他平时凌厉的模样,顷刻间屋内一片宁静。


——真好看哪...


嘴唇微微一动,喃喃自语道:

“这个...我竟然舍不得用.....”


他叹口气,想到了你平时嘻嘻哈哈的模样,似乎看这块药皂就像是看你一般。


“......算了,今天沐浴的时候,用一下吧。”


——哈?!等等,沐浴?!


你被吓得心惊胆战,然后又开始激动了起来,沐浴的话...就、就会有福利!!


——嘿嘿嘿嘿......


似乎急不可耐了,他驾着高速轮椅到了浴房之中,由于你只是一块药皂,褪去衣物的场景你可是格外认真的看了全程。


——香艳!啊,好羞涩...啊,真白啊!啊,还有一颗痣在蝴蝶骨上嘞!他背过去了......貌似看不到别的了。


(剩下的就是你被他拿起来0距离的接触他的肌肤,由于怕被封,我不冒险啦哈哈哈哈。)


ver.德州扒鸡


德州扒鸡此时看着这个放在面前的礼物盒,愣了愣,因为上面有一张标签,写着。

——德州扒鸡,这是我给你的礼物哦~不用谢我,我知道你喜欢这个!!

                                                                            你最可爱的少主留言


他舔了舔唇瓣,喉结小幅度的滚动了下,脸颊泛红,再三再四的念叨着


“........你最可爱的少主

咳、那就是...我的少主嘛.....”


大概是想了一会儿,越想越觉得害羞了,所以他还是觉得小心翼翼的把礼物盒打开了,里面一个铁皮做的小火车静静地躺在里头。


你在礼物盒里看着他的表情,只看见他的眸子里似乎装满了星辰,闪烁着不可思议的光辉,他突然笑了。


——嘿嘿,看到他开心了,觉得变成了小火车貌似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把你从中拿出,从口袋里拿出放大镜认认真真的把上面的细节看了个遍,你被他这种举动弄的有些不太好意思,随后一个温热的触感落到了你的身上。


——诶...他、他亲了我?


还没等你缓过神,门打开了。


“哥!你......哈?”


符离集烧鸡一打开门就看到德州扒鸡一手捧着小火车 一手拿着放大镜,转过头看他,样子有些小小滑稽。


符离集烧鸡走过去,看到了那个你写的字条,随后拉低帽檐,嘴撇了下,看起来很是不高兴,小声嘀咕着:


“切,不就是送你个东西嘛,你还真是这么容易满足......

我才没有嫉妒呢,她不送我礼物就不送吧,我才没有不高兴呢,我才不稀罕呢。”


说着,连刚刚想找德州扒鸡练靶子的事情都不想干了,转身快步就走了。


德州看着他的背影苦笑了下,貌似少主没给他送礼物是真的让他在意的不行了。


过了三天,你被德州扒鸡整天带着,工作时带着,巡逻时带着,就连睡觉的时候也要抱在怀里,他竟然还很是幼稚的拿着小火车在刚买的铁轨小玩具上来回滑动着,嘴上给小火车来配音。


“呜呜~火车开动,kuangchi  kuangchi  kuangchi....”


——哈哈哈,没想到正经的德州扒鸡还会有这么幼稚的时候...


当然,总是这样玩,火车嘛....轮子就有些破损了。


德州扒鸡检查的时候脸色刷的一下变得发白,像是触碰受伤的小动物一样,摸着你,他的语气有点委屈。


“怎么会....少主给我的,我竟然弄坏了......”


“不行...我一定要修好,少主送我的东西,不能弄坏。”


——哎呀没事没事,大不了再送你一个好啦,别难过了~



“我真是太不自持了,这是少主留给我的念想......

我的少主...留给我的。”


——诶!....."我的少主”??

评论 ( 25 )
热度 ( 926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