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很早退坑凹凸世界了,不好意思呀。

[食物语/聊天体]「我只是个“孩子啊”...为什么不能摸摸你们?」

——头次写聊天梗,轻喷( •̥́ ˍ •̀ू )


背景:成年少主魂穿到自己小时候的身体上,对食魂做出了很多...不可描述的事情...于是空桑聊天群就这么炸开了....!


尽力让每个食魂不ooc了!


我的移动仓粮 




[空桑聊天群]



春卷:你们有没有觉得...小少主有些、奇怪啊?



青团:诶.....这么一想想,小少主确实有点怪怪的呢。



青团:我今日看到了郭管家的脸难得出现不自在的模样,

      他好像脸都有点红了,小少主这是对他做什么坏事了呀。



锅包肉:.......



龙井虾仁:.......



一品锅:.......



双皮奶:我知道我知道!我今天带着短尾巴想找小少主玩,

         就看到小少主非要郭保友格格抱抱,小少主还亲了郭保友格格好几口嘞!

        当时我还看到鹄羹格格脸都黑了还在微笑,我和短尾巴都被吓到了,

         啥时候鹄羹格格也学会这样笑了??




锅包肉:....哦?是嘛,你还知道的不少啊。



鹄羹:(微笑)



冰糖葫芦:哈哈哈,我看见龙井居士的脸都黑了!他把茶杯都打碎了哈哈哈哈!

                 哎呀,看到我了!



春卷:唔...一品锅格格的脸好像很不开心诶....

         他刚刚画好的山水画貌似突然被一大片墨痕给毁掉了。



灯影牛肉:哎呀~这是什么情况?

                 小少主今日对我可热情了呢~♡

                 一直摸人家的腹肌,哎呀~人家的心都********



鸡茸金丝笋:@云托八鲜



诗礼银杏:@德州扒鸡



剁椒鱼头:@东壁龙珠



云托八鲜: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请您注意言行!



德州扒鸡:灯影牛肉,看来还要再次进行一番开导。



东壁龙珠:你被逮捕了。



鬼城麻辣鸡:唉,你们一个个的,邓阁主我忘记问你了,

                   辰影阁那个《三界极品美人▪特别篇》出了没??



(灯影牛肉被空桑聊天群禁言)



(鬼城麻辣鸡被空桑聊天群禁言)



臭鳜鱼:小、小少主...她今天....我,我还是不要说了.....



蚵仔煎:没事!说吧,有什么事情要分享给大家啊!



蜜汁叉烧:对呀对呀,聚兜唛表示很想听哦~!



驴打滚:就是嘞,有啥好事儿让咱们也知道知道啊。



臭鳜鱼:那好、好吧...我说了....



臭鳜鱼:今天,我在池塘....玩、

             听到了小少主对北京烤鸭告白说....



月饼:说什么?



蟹黄汤包:说什么?



虾饺:说什么呀?



臭鳜鱼:说...她想当鸭鸭的爱妃,爱鸭鸭...一辈子......



佛跳墙:美、美人当真如此这么说?!



扬州炒饭:福兄,深呼吸,莫要激动。



龙井虾仁:......



冰糖湘莲:呵。



一品锅:....不可理喻。



北京烤鸭:...咳,朕英姿飒爽,举世无双,

                    爱妃、不,爱卿这样想...有什么不对吗!!




四喜丸子:小生貌似...看到了爱妃这两个词,莫不是错觉吧....



羊肉泡馍:不,你没看错。



龙须酥:...褂上说,我今日不宜看空桑聊天群,对情绪不好。



烤乳猪:迷惘的庸人们哟!我听到了你们在召唤我天罚之焰▪火羽之王▪烈火丹心守护者▪永焚者▪烈焰降生火之诸帝,来为你们开导!!



烤乳猪:啊!!



麻婆豆腐:你搞啥子哟?



小鸡炖蘑菇:哎呀妈,大兄弟这是干哈事了,把话搁这咋人儿还没影儿了呢??



蜜汁叉烧:嘿嘿...我来说,老豆害羞喽~

                  刚刚小少主跑过来让抱,还亲了老豆的脸,

                  老豆现在脸好红哦...跟吃了火似的。



佛跳墙:美人...

                 今日怎么不来这样对我.....



符离集烧鸡:嘁,有什么好羡慕的...



腊味合蒸:唉?

                兄弟你靶子都打穿了咋还往那个窟窿打?



符离集烧鸡:.......



符离集烧鸡:我就喜欢这样!



八仙过海闹罗汉:师妹今日...怎么这般淘气?



鹄羹:小少主这样也可爱,看来要好好做一些补充能量的饭菜了。



飞龙汤:一个乳娃娃,咋吃的那么多?!



鹄羹:小孩子多吃一点才是最好的~



飞龙汤:我吃大烧烤也没吃180串啊...



东坡肉:看起来,飞龙兄的表情好像是在怀疑人生。



太白鸭:...唔?

                 东坡兄,来.....继续喝,不醉不休!



西湖醋鱼:啊呀....今天喝的有点上头了。



绍兴醉鸡:你们,你们喝太多了!



风生水起:我想问一下...

                小少主说我脱衣有肉,一直在摸我的胸肌,这是...陆上特殊问候方式吗?



蟹橙酿:根据我的资料分析,这是属于人类花痴的动作范围内。



莲花血鸭:...呵,她对我这个恶鬼也这般如此。



吉利虾:我闻到了爱情酸涩的气息......



桃花粥:哼,本大侠才不羡慕呢!



西湖醋鱼:成熟男性...怎么会在意这些!



鱼香肉丝:哎呀哎呀,我真的一点都没有吃醋哦~

                     这种事情我怎么会吃醋。



开水白菜:悲伤静静地在我心里沉寂,就像被幽静的树林所环绕的黄昏。



带把肘子:这是...?



松鼠鳜鱼:.......



猫耳朵:这是因为太过悲伤而....



开水白菜:你们想多了,这是泰戈尔的诗,单纯的分享一下。



饺子:哎呀,这是什么情况。

         老人家都迷糊的不知道你们在做什么。



汤圆:唔....小少主,小少主她....



锅包肉:哦?小少主又怎么了。



元宵:小少主抱着阿喻格格,要...要亲亲?!!



冰糖葫芦:....额,龙井居士把扇子又折断了......



春卷:一品格格他,他的画又...



青团:青团看到郭管家又出现了把烤乳猪吓死的笑容...  

             还写着改着今日的魔鬼计划呢....呀,又添加了几条!



三鲜脱骨鱼:我的小珍宝这么热情...

                     那我千面之影就不客气喽~




樱桃毕罗:哦....我的小雏菊,

                光明与幸福之神阿胡拉▪马兹达请您护佑我这颗...破碎的心。



鹄羹:不可以对小少主做这样的事!



北京烤鸭:没错!!



龙井虾仁:恩。



一品锅:正是如此。



冰糖湘莲:对。



子推燕:亲吻这件事...还是消亡了比较好。



虾饺:诶诶?那要是小少主想和你亲亲嘞?



子推燕:........



子推燕:....那还是不要消亡了。



驴打滚:今儿个我滚爷就给你们讲讲“空桑大型双标现场”。



东壁龙珠:组团抓取千面之影,夺回小少主(1/100)



松鼠鳜鱼:(2/100)



德州扒鸡:(3/100)



.

.

.

.

.



东壁龙珠:很好,人数凑齐,出发。


.....


煲仔饭:唔....?

             我刚睡醒,发生什么热闹的事了吗....




————


三鲜脱骨鱼:(啵一口)一大群人追着我跑真刺激。


————


(麻辣鸡一出厂就和灯影牛肉被禁言,标准结局hhh)




这是@乱渡于鸟  同学的点文,感谢她分享的灵感~抱歉抱歉,拖的有点久啦Σ(|||▽||| )



哪个小伙伴想看什么,可以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爱你们。


评论 ( 34 )
热度 ( 1202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