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很早退坑凹凸世界了,不好意思呀。

【凹凸乙女沙雕]我太难了...⑤

使用指南:
 慎入慎入慎入!!!

极度ooc!!!

极度沙雕至极!!!

不是性转!

哈哈哈简直没眼看,适合休闲娱乐闲得无聊看的小短文✔

没错,我又来挖坑了哈哈哈



前言

你,是一个女帝

嗯,是一个女帝

每天除了上朝,就是要去后宫

你真的不想去啊!!

这特娘的那群男人们真的是凶残至极,让人发指啊啊啊啊啊啊啊!!!




雷德



你知道你皇夫身边有个叫雷德的马屁精



身为皇夫身边的仆人,你觉得他贼不靠谱!



你到至今都纳闷,为啥这个人戴眼罩依旧可以看书!!



天天手里边那个那本让人无力吐槽的言情小说《冷酷帝王的绝世小憨妃》


你时常可以看到他总是仰望星空45°留下一滴晶莹的泪水


说着那些让人匪夷所思的台词

“皇上...不要怜惜我是一朵娇花,


请狠狠的霸占臣妾吧!



嘤嘤嘤好感动55555”



表面十分淡定的你:(我靠,是个狼人,惹不起惹不起,赶紧溜)


....


你原本以为日子会奇葩的进行下去,没想到...




某天你刚准备看那些恶心人的奏章时




突然之间你被紧紧的抱住,红发男子贴近你的胸怀,一副十分柔弱无力的样子,说出了让人肉麻的话:



皇上...不要怜惜我是一朵娇花,


请狠狠的霸占臣妾吧!




说罢,他眼角甚至流出了玛丽苏女主标配的晶莹的泪水!!!


将你壁咚在桌上





诶等一下啊!到底是谁霸占谁啊!!!


说清楚啊喂!!!




鬼狐



你最不正经的大臣,凯莉,今天难得一副好心情的样子


最为体恤臣民的好皇帝,你当然凑热闹的问了一句



凯莉只是说了一句让你匪夷所思的话


“皇上来臣的府中,就知道了”




行吧,来就来呗。




这夜,你在凯莉的府中喝个小酒,吃着葡萄,看着歌舞会津津有味



突然间,摇曳的烛火闪烁着,你感觉到远处有着毛茸茸的耳朵长在了一个人的头上



你:...我喝酒喝多了??



此时的灯火全部熄灭,只留下你和那个人彼此的空间



你揉了揉眼睛,看着那个头上长着狐狸耳朵的男子在不紧不慢的切近着你




最后他离你的距离足够让你看清他脸上的美人痣,身上媚人的香气似乎多闻一下就会更加的面红耳赤


他轻轻贴近在你的耳畔,悄悄地说:


“王...


让我 做你的妲己可好~”



你:(我咋浑身动不了了?是酒的问题还是香气的问题...)


你只能动动指尖,小心的挣扎着



他似乎没有给你任何回复的机会,轻轻笑了一声,咬住你的唇



抱住你转身朝着一个屋子走去


... ...



啊...人生还真是累呢,又要麻烦太医给补肾了



--待续

评论 ( 18 )
热度 ( 1232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