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很早退坑凹凸世界了,不好意思呀。

【凹凸沙雕向】当你是那什么的大赛第一【嘉】【格】

食用指南:

沙雕向、慎入x3!


日常脑洞√


人物会有ooc啊啊啊√





【嘉德罗斯】


“我们再来打一架吧!”


看着眼前耀金色的少年举起大罗神通棍直直的对准在你的鼻尖,一脸不服气的样子


你叹口气,轻轻一挥他的元力武器就被你推开


“嘉德罗斯,你打不过我的,还要日常刷存在感吗?”


他的包子脸气的像是刚出笼的小笼包,咬牙十分不甘心


这个人可是他唯一没有被他叫渣渣的...

自然很不开心!



无聊的你撩了撩额前的碎发,嘴里嚼着泡泡糖破破吹破一个又一个泡泡,慵懒且随意



“你不要无视我!!”


嘉德罗斯整个人都炸掉了!头一次觉得自己竟然会有被人忽视的那一天!!


你笑了,脚步慢慢的走向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这么喜欢在我面前刷存在感...



你是喜欢我吗?”



嘉德罗斯的脸难得出现了不自在的表情,你甚至可以看到他脸上的泛起的红晕


他有些狼狈的偏过头,像是掩饰什么一样十分大声暴怒的说:


“没有!谁、谁会喜欢你!!”



你撇撇嘴,懒洋洋的摆手道:


“好吧好吧,正巧我也不喜欢你,大赛第二。”



看到他脸上的红晕消逝的很快,取而代之的是苍白的攀附而上在面颊上,细看的话拿着大罗神通棍的手有些微微的颤抖



你挑挑眉,好像自己是遇到了傲娇?



于是你凑近他,只相隔几厘米的距离,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小星星


你感觉到他此时已经呆呆的傻住了,一动也不动,连呼吸也在那一瞬间停止下来



你在他的耳畔吹起似的说道:



“嘉德罗斯,你说的放纵任性是强者的特权...



你说说,我要怎么在你身上放纵一下呢?”



【格瑞】


“啊...打怪什么的真是没意思呢”



格瑞看着你从堆积如小山的怪物尸首上不紧不慢的走下来,冰凉的眼眸再看到你的那一刻消失殆尽


你觉得这个原先的大赛第二还挺够意思的,每次打怪都能碰到他,也不和你抢怪,挺好



于是这么顺其自然的做了个朋友


“哎呀,格瑞啊...


又碰到你了”


他只是点点头,能让酷哥给好脸色看的人可不多



你开玩笑似的一步步走近,轻轻抱住他,注视他的眼眸,只是静静的看着,什么都不说



虽然知道你是开玩笑的抱住他,但一向不喜欢别人亲近的他竟然没有推开你,真是难得



他的脸上攀附了大面积的赤红色,小声却又欲迎还拒的意味说道:


“...别闹”



你笑得更开心了,假意的要松开他,他却反过来抱住你


他贴在你的耳边,声音更加的小了的说:



“那你...还是闹吧


咋么闹都好...



...  ...只要你开心就行,别和别人这样就行”



你吻住了他,触碰到他炽热的面颊,


一吻终止,因为激烈的吻,使他的眼眸披上一层湿润的雾气,他微微小口喘息



“突然觉得,把你变成我的男朋友


挺不错的~”




--待续

评论 ( 20 )
热度 ( 1604 )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