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很早退坑凹凸世界了,不好意思呀。

【凹凸乙女沙雕向】我太难了...③内含【蕾丝海盗团】

使用指南:
 慎入慎入慎入!!!

极度ooc!!!

极度沙雕至极!!!

不是性转!

哈哈哈简直没眼看,适合休闲娱乐闲得无聊看的小短文✔

没错,我又来挖坑了哈哈哈




前言

你,是一个女帝

嗯,是一个女帝

每天除了上朝,就是要去后宫

你真的不想去啊!!

这特娘的那群男人们真的是凶残至极,让人发指啊啊啊啊啊啊啊!!!






某一年,有一件事让你极为头疼


啥原因


还不是最近的向朝廷供奉的财务都被人劫走了


关键是每次劫走的都是同一个犯罪团伙!



你坐不住了,纳闷了咋这帮人这么能耐类?尤其是他们专门给你传来了一个消息

“就算是皇上来啦,老子这帮人都当成弱鸡来踩”


哎呦这话说的,你难得的暴脾气上来了

行行行,朕我就试试、到场的话定把你们吓得魂飞魄散!


你这次就在那堆俸禄之中,果不其然,这伙人又出现了

结果,你的那群兵就这么被打散了,留下你被吓得魂飞魄散



“哎呀,这不是亲爱的皇上吗?”

“诶!没想到还真来了!?这可是个有钱的小老鼠!!!”

“大哥,这个人要怎么办”


为首的男子放荡不羁一笑,轻轻捏住你的下巴打探一番


“长得不错,当压寨妻主还凑活。”

你:哈???


后来你知道,他是雷丞相的儿子,为了不继承家业专门给朝廷添堵了!!


雷狮


“妻主,怎么,不满意我?”


眼前的人垂眸轻轻的打探着你,眼里全部都是占有欲的倒影


“不,挺,挺满意的”


他轻轻哼了一声,似乎有些咬文嚼字道:

“挺?是个什么意思”


你吞了口唾沫,依稀记得自己上次回答他有多少个妃子时,他的脸色越来越黑,最后就无缘无故的说了一句


“这么多...那,我更要好好霸占你了。”


他做到了


让你一个晚上都没好好休息,不,几个晚上


此时你尴尬的笑了笑,马屁讨好道:

“哈哈...哈,雷狮最好看最让人心动了!”


你依稀瞥到他有些微红的脸颊


他微微偏侧头,用满不在意的神情有些开心的说:


“那是自然。”


说罢,他轻轻厮磨着你的唇,吻了上去。



卡米尔


你看着这个长得精致的孩子静静用平静的目光看着你,你被看的有些不自在。


最后还是你先开口了


“呃...有什么事吗?”


他轻轻用手抚了一下他的面纱,淡淡的道:

“没什么”

说完就走了



你有些蒙蔽,后来你就发现这个精致的小少年总是静静的看着你


吃东西,喝茶,玩弄花草,他都会静静的看着你


你:对雷狮这么忠心?生怕我跑了???


后来情况就更不好了,有一次半夜醒来,你发现这个少年就在你的床边静静看着你。


“...嗨???”


他比往常有了许多的不同,也许只是在这晚上的缘故吧。


他轻轻低下身,隔着面纱轻轻吻住了你


困惑的喃喃自语道:

“你怎么那么喜欢大哥呢...”


平时平静的少年此时却格外的倔强,拥住了你,


“我也想得到你...”


之后...嗯



帕洛斯


这个人几乎总是趁着雷狮不在的时候来凑近你,


你发现他这个人是要把你当成他的长期饭票


而且,他成功了



你只记得某一天清晨,自已要冲个凉水澡

你发现一位银发男子在你的面前已浸入到水中,冲洗背部的肌肤,


清清楚楚的,你看到那个人露出了得计的一笑,然后惊慌失措的大声喊道:


“皇上,你、你竟然!”


随后就呜呜呜哭了起来


你:???我是谁,我干啥了??


你没办法,有些无奈的让他开条件,让他淡定淡定


他此时已经没有惊慌失措的模样,微笑的样子不知道打着什么算盘


只是说了一句:

“要求也不高,当你的妃子挺好,

哦,对了,我要住一个离你宫近的,而且我的丫鬟必须是...

并且我不能吃...

泡澡的时候要....”


感觉自己养了个姑奶奶


最后说了一句:


“还要皇上的心,和人,都要,我很贪心的呵呵~~”



你只记得自己最后被他轻轻的吻住...



佩利


你发现这个人是里头最好相处的了!


总是给你好吃好喝的!!



“有钱的小老鼠!!你看这个、全部都给你!!”


说完把不知从那里来的烤羊腿塞到你的手上,傻兮兮的在那里笑



后来有几天他安省了些,只是拿着不知道从那里来的画本在那里看。


有好几次他都看到你来了连忙收起了画本


“这个、这个什么都没有!”


喂喂你这个样子完全出卖你 了好吗!!


后来你趁他不在的时候偷偷翻了一下


嗯...


发现不过是爱情小人书,但后来的内容越来越不正常了!


你发现他此时已经站到你的面前,满脸通红的看着你


“你、你都看到了对吧!


我,我想把上面的内容全部演一遍!!”



他没有等你拒绝,扛起你就窜了




当十多天过去时,皇家人马已经找到了你的踪迹,


为首的嘉德罗斯露出隐忍的暴怒。


嘉德罗斯:嗯...四个人啊(眯眼)


我是要篡位好呢还是篡位好呢还是篡位好呢??

评论 ( 12 )
热度 ( 1593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