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很早退坑凹凸世界了,不好意思呀。

【凹凸乙女】帕洛斯x你(暗恋篇)

注:

会ooc

如果本篇有不满足各位的口味,请退。(这句话很重要,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欢迎大家提意见,不要杠精。

文笔幼稚,会改进,请多包涵。

错字受一个,希望大家帮忙抓虫子啊^O^

 

 

单向恋,却超甜!



你不知道咋了,

帕洛斯突然凑近你。

他看样子表情极度认真,一脸深沉。

这一脸的表情你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绝症??

你忍不住开口问了他。

他缓缓地叹口气,轻轻的说:

"没想到...你竟然长了男人的胡子~"

你:???(黑人问号)




没认识帕洛斯时,来参加凹凸大赛已经一个多星期了。

然而你不太适应这里的生活。

所以总是避免和人正面冲突或者交流。

但是这天却不一般了

你正拿着积分换来的食物刚要吃饭,你看到一头银白色满是扎发的男子一脸无害的笑容向你缓缓走来。

你警惕性瞬间上升了,摆好动作想要撤退。

这个人就连忙叫住了你,你看着他抱歉的对你笑笑,

一股伤感的口气对你说:

"真是抱歉,打扰到你了...

我叫帕洛斯,我现在被我的队友抛下了。

他们去哪里我都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帮我一起找找。"


然而原本的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

你绝对想不到,是帕洛斯自己想开小差偷偷溜了出来的,结果倒霉的找不到团了!

帕洛斯以为就像佩利这个比狗还灵敏的鼻子,肯定没一会儿就找到他了,

可是这都快两个多小时了!


虽说他去哪里都一样,但毕竟雷狮海盗团是他暂时安居的地方,不回去的话,就没有占便宜的好处了。

你看着他笑的抱歉且无害的样子,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点点头和他一起寻找。

你能去的地方都去了,都到晚上了,可依旧没看到他的队友。


如果你要是现在看帕洛斯一眼,他的表情就是阴暗和不甘。


他转变了表情,摇摇头,满是愁容的眼神看着你,轻轻抓住你的手。

你有点不习惯,想松开,可这人却抓的更紧了。


"请...请收留我一下好吗!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的队友把我所有有价值的东西拿走了,我现在除了积分身无分文,

你能在这几天和我一起找找他们吗?

作为回礼我会给你你想要的东西..."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哪有拒绝的道理啊

你还是答应了他。


可惜帕洛斯在内心里冷笑了一下,觉得你真是够傻的,这么轻易的就相信了他,

他一向都是有免费的好处就利用,而且内心毫无波澜,就算那个人当面对他说

"你好狠毒的心"

他会对那人笑笑,而且心里没有压力。


...



几天过去了

依旧没有任何线索。

如果不是帕洛斯那一脸忧愁难过的表情,你都会以为他是个骗吃骗喝的主!

例如:

当你正准备吃东西的时候,

他总是有些难过和小心翼翼的表情看着你,弱气声声的对你说:

"这个东西我一直很想吃,可惜就是太贵了,

如果我能吃到这个食物,我觉得会是很幸福的人~"

这叫个什么事儿啊!

你的东西都到嘴边了,突然听他这么一说,你顿了一下,都不知道吃还是不吃。

最后你看着自己的食物给了他,他很开心的接过去,就大口的吃了起来。

你:...

(大哥你别在我面前吃的那么香啊!我真的好饿!!)

你这几天都感觉自己饿瘦了许多。

打怪的时候,他总会躲在你的身后。

你看着他害怕惊恐的对你说:

"啊,真的好吓人啊!

平时都是我的队友在帮助我,我都不打怪的。

对不起,我真是个会连累你的人..."

他都这么说了你当然就不好意思让他和你一起打了,每次你打怪都感觉倍感吃力。

你却想不到帕洛斯在你背后看戏看的有滋有味。


你感觉自己就好像是收养了个宝宝一样!



知道过了进一个多月,这种奇葩的相处才发生了转机

那天,凹凸大赛里难得的下雨了。

你正准备要和帕洛斯一起去躲雨,你发现身边的帕洛斯没了!?


好好的个大活人怎么就没了呢?


此时的帕洛斯已经离你有些远了,他觉得自己再和你呆一块,他帕洛斯也得变傻!

看着天上下的下的雨,回头看了一眼你的方向。

帕洛斯长这么大都没见过这么傻的人

让一个陌生人什么都不干的,白吃白喝了一个月。

他似乎在嘲笑你一般,但是莫名的却笑不出来了。



此时雨下的大了

晚上这树林里总是怪物很多,

这时,就有一只怪在他的正前方虎视眈眈的看着他。

对帕洛斯而言这个东西解决起来毫不费力,他不理解为什么平时的你打这种垃圾都要耗费那么长时间...



正准备要动手时,意外的,你却快步的跑到了帕洛斯的前面

,扭过头温柔的对他一笑,说:

"快往后退几步,别让它伤到你了。"



帕洛斯的表情有些呆愣和复杂,他看着你坚定的站在他面前,面对着比你大许多倍的怪物,不知道你是真的傻还是真的蠢到了家!

他不似平时看戏一般的神态了,而是微微握了握拳头。

这个怪比你平时打的要厉害些,打到最后你没有了力气走路了。


他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最后叹口气驮着你到了一个休息的地方。

你意识有些清醒的醒来了

你看着帕洛斯对他说:

"你...没受伤吧。"

他语塞了一下,平时演的如鱼得水现在却怎么也演不出来,只能有些缓慢的摇摇头。

你对他笑了


"那就好...

你一个人跑到那么...危险...的地方

而且你还不会...战斗,

下次不要这么,不走心了..."


...



在这之后的十多天

你感觉到帕洛斯好像对你态度有些不一样了,说不出来具体,但就是不太一样了。

往常的他总会要吃你的食物,你只能无奈的受饿。

但现在他拿积分给自己买了吃的,并且还给你一份你很喜欢吃的甜点。

你有些诧异的看他一眼

"帕洛斯...你的积分很少吧......"


他对你露出无害的笑容,摆摆手说:

"没关系的,你救了我,怎么说都要给你一下谢礼不是?"

(其实这点积分对他来说真的不算啥)



你被他这个说法而接受这份谢礼。


而且打怪的时候,他也会稍微帮你一些忙,

当然,他不会使用出元力技能,毕竟元力技能一暴露出来他之前说的慌全白费了。

但你觉得打怪确实轻松了一些。

后来有一次

帕洛斯不小心让怪物在他脸上划下了小小的伤痕。



战斗结束后

你拉着他,轻轻用药帮他涂抹。

可能是距离太近了,呼吸的气流都变成了热。

你发现他的脸有些发红了,眼睛不敢和你对视。

也许他有些不习惯吧,你想,但没放在心上。

毕竟帕洛斯和你算是比较熟的人了。


... ...



眼看就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

你不明白当初心心念念想着找队友的帕洛斯不知何时越来越少提这件事了。


而且你总有一种错觉就是他真实了许多,但是却更喜欢逗你玩了。


有时候他会突然牵起你的手,让你吓一跳。

你转头看他时,帕洛斯虽然眯着眼睛对你一笑,但他耳朵却有些红热。


某次,休息时的你看到帕洛斯走过来,

你不知道咋了,

帕洛斯突然凑近你。

他看样子表情极度认真,一脸深沉。

这一脸的表情你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绝症??

你忍不住开口问了他。

他缓缓地叹口气,轻轻的说:

"没想到...你竟然长了男人的胡子~"

你:???(黑人问号)

吓得你这几日都使劲拽着并不存在的‘胡子’


然后有一天,帕洛斯又开始找你闲聊

他看起来好心肠的对你微微一笑,盘腿坐在你的面前。

他歪着个脑袋,貌似没有攻击力的眼神看着你,气氛十分愉悦的对你说:


"我在想你之前总是给我吃的,还保护我,还给我擦药...

你是不是...

喜欢我啊~"



说完时你看着他的脸有些微微发红,你觉得应该是天气太好,他热了罢了。

你有些傻傻的坐在地上,觉得帕洛斯这话问的很奇怪。



其实你很少和人接触,这种事情并不擅长,

所以当你真正和人相处时,你会很考虑对方的感受。

你摇摇头,有些抱歉的和他说:

"我几乎很少和人接触的...

所以我只是尽我所能的为对方考虑而已,

你...大概误会了"


然后你还对他露出抱歉的一笑。


帕洛斯此时微微张大了眼睛

他没想到从小到大一直都是他骗别人的份,如今他竟然会被骗了!?

而且还是被他一直觉得傻和蠢的女孩给骗了!?


帕洛斯在一个月前,你打怪保护他的这件事,就一直以为因为你喜欢他所以才会做出这么多的事,

后来觉得你因为有些腼腆而不敢开口向他表白,

所以他才会时不时凑近你,让你开口表达出对他的心意。


今天本来打算直接点,这么直接肯定就顺势在一起。

但听到你说的,他知道了你却一点对他的意思也没有!

你以她喜欢你只不过是你自己在自作多情,这个道理帕洛斯深深体会到了。


他第一次被人骗,还被骗的如此的惨,

毕竟对方骗走的...可是他的      心脏啊。


你莫名其妙的看着帕洛斯的脸上的表情变了又变,脸上的颜色换了又换。

帕洛斯这时的目光呆滞了一些,他轻轻走在你的身后,搂住你的双肩,下巴抵在了你的肩上。


他不敢看你的表情,他怕你的表情会再次刺伤他。

"帕洛斯...?"

如此近距离的接触你的脸有些发烫。




"嘘...

说出来你不信...其实我也不信,

我好像、喜欢你喜欢到不想松手的地步了。

你偷了我的心,你这个

                                               ...  ... 小骗子。"


你这时再怎么迟钝都已经感觉到了,帕洛斯是喜欢你的。

虽然这家伙好像很少对你说实话,但是这一句,绝对是他发自内心说的真真的话。

你侧着脸,看着他低沉不语的样子

感觉让他吃瘪的样子真是有趣的紧。


你轻轻亲吻了一下他的脸颊,小心在他的耳边对他说:

"帕洛斯...

其实对你一点喜欢的感觉也没有,也是我骗你的话哦。"



许久,身旁低沉的人此时张大的双眼里满是额外的惊喜。


微微的风吹过,只留下两个人亲吻的画面。


--完--

评论 ( 15 )
热度 ( 657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