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很早退坑凹凸世界了,不好意思呀。

【凹凸乙女】佩利x你(暗恋篇)雷狮,帕洛斯友情客串

注:

会ooc

如果本篇有不满足各位的口味,请退。(这句话很重要,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欢迎大家提意见,不要杠精。

文笔幼稚,会改进,请多包涵。

错字受一个,希望大家帮忙抓虫子啊^O^



“小老鼠,快来陪我玩陪我玩了!”

你看到站在不远处的佩利拿着你的回旋镖在那里耍的不亦乐乎。

“好吧佩利,但是这次玩完后不许在随随便便的拿我的元力武器玩了。”

他高兴的看着你走过来,一个大笑脸露了出来,犬牙显得格外可爱。



参加凹凸大赛抽取元力技能时,你的元力技能是个回旋镖

这个并不意外,因为你玩回旋镖玩的特别溜,再加上你本身的底子就不差,在凹凸大赛里也是个厉害的人。


意外的,你就加入到雷狮海盗团里头去了


原因是有次,你摸鱼划水闲的没意思,用你的元力技能打下树上的水果

动作流畅华丽,干净利落,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突然有个棕金长毛,不着上衣的男子非常大声的冲着你喊:

“老大老大,这里有个很厉害的小老鼠,我要去找她打架啊!!

诶,是个女的...

那也好想找她打架啊啊啊!”


你:???(哪里来的沈静冰啊喂)


然后你就看到了闻风丧胆的雷狮海盗团站在你的不远处,看样子是待了一段时间了。

你有些烦恼的想,是你大意了,招来了不好应对的。


但是对方并没有要攻击你的意思。

许久,雷狮勾唇的一笑,转过身去,说:


“不错,是个人才。

你被允许进入雷狮海盗团了。”


你:...(喂喂!我有说过要进海盗团了吗?!)


站在他身边的佩利显得格外兴奋,因为这样他就可以天天找人打架了呢!


于是乎,自从你加入雷狮海盗团,佩利总是没事找事的要跟你打架

你能看出来,他特别喜欢这个回旋镖。


你总有一种感觉就是,这个人特别像条汪...


就比如说

1:像汪一样求奖励

有次他来找你,要你给他表演回旋镖

你奈不住他的死缠烂打,于是就说:

“好吧好吧,那就给你表演吧。”


但是当你刚投出去回旋镖时,佩利就快速的去追回旋镖!?

(可能他是想试试是回旋镖飞的快还是他跑的快)

因为用手接住的话空气会阻碍他,所以他一嘴就把那个回旋镖咬住。


你蒙蔽的看着他嘴里咬着个回旋镖,这货还凑近你面前,眉飞色舞的想要得到你的夸奖(他其实是想得瑟自己跑的速度比你回旋镖的速度快)


你:....恩?


2:一天到晚全部都要吃肉

你作为一个杂食动物,每天吃的都不太一样。


佩利看着你吃粗粮表示很不理解,嘴里塞满了肉对你说:

“小辣素泥为傻不次油,油躲好次!(小老鼠你为啥不吃肉,肉多好吃)”


你只能无奈地说:

“我可能口味比较多吧,光吃肉对我来说有些单调了。”


佩利可不赞同你的话,几口吞下正在咀嚼的肉,急忙对你说:


“那可不对!肉一点都不单调!

有烤全羊、酱肘子、红烧肉、羊肉串、麻辣鱼锅...”


他自顾自的不停的说,知道发现你走了才回过神。


...


转眼间就来到类是海盗团一个多月了。


现在的佩利,要不就是要你和他打架,要不就是请你吃肉,最近又多了个新的爱好...


那就是给你送礼物。


当你收到一捧小雏菊的时候,你愣了愣。

看着眼前比你高不知多少的人此时露出很不好意思的神态时,他含混其词的说:

“那、那个,我听帕洛斯说

女孩子很喜欢花的,虽然、你,你是个小老鼠,但是给你花的话,你会很开心吧。”


你对他笑了笑,表示自己收到花很开心

他像个金毛一样,快乐从来都不会隐藏,眉飞眼笑的露出小犬牙对你说:

“太好了!大爷我一上午找花摘花的时间可没白费~”


说着,就连忙跑到你看不见的地方去了。


他却在不远处的树后面看着你嗅着花的芳香,脸微微的红了,转眼又看向地面不好意思去抬头看你了,再次抬头时,你已经不见了。


... ...


后来过了十几天

佩利总会时不时的去拿你元力武器玩,每次被你发现时,他也不躲,好像就是要等着你去找他。

你也并不是很小气的人,也就无奈的让他拿去玩,你再去找他要。


这天,你听到了佩利对你喊道:


“小老鼠,快来陪我玩陪我玩啊!”

你看到站在不远处的佩利拿着你的回旋镖在那里耍的不亦乐乎。

“好吧佩利,但是这次玩完后不许在随随便便的拿我的元力武器玩了。”

他高兴的看着你走过来,一个大笑脸露了出来,犬牙显得格外可爱。


你知道他当然没有听进去,下次他还是会拿你元力武器耍的。


佩利看你玩回旋镖,心痒痒的也想学,让你教他

你叹口气,答应了他

可惜佩利实在是太高了,你伸手,按住他的肩膀,示意着让他蹲一点和你一同高。


也许是你的手掌心温度比较热,或者是他从不穿上衣对人的触碰很不习惯。


你抓住他的手,让他拿着回旋镖,认真的看向前方对他说:

“佩利,记得,回旋镖要竖着扔才会回来。”


佩利的注意力却集中在了你放在他肩上的手,半天没有缓过神儿,像是呆住了一样。


“佩利?”


你侧脸看他一眼,他也恰巧看向你

他的脸上爬起了一丝可疑的红晕,长长的睫毛下那双玫红色的眼里满是呆愣不解的开心。

他没想到自己竟然并不反感别人的接触,对于你的接触还很喜欢。


他突然扭过脸去看向他手里的回旋镖,似乎是在掩盖他害羞,大声的说:


“我,我知道了,这么简单,本大爷一学就会!

你这个小老鼠看好了!”


然后他把回旋镖一扔

扔的确实不错,你自然而然的收回放在他肩上的手,

他却不太高兴了,

你只能无奈的摸摸头哄哄他,头发的触感确实不错,确实是金毛无遗了。


... ...


转眼到海盗团也已经两个月了,也许是佩利太喜欢找你玩了,

帕洛斯每次都借机调侃几句


帕洛斯看了你一眼,又看向佩利露出善意无害的笑容说:

“佩利,你这么喜欢找她玩,万一让她烦了多不好啊~”


佩利哼了一声,连忙看向你,对你说:

“小老鼠,你不烦,对不对。”

你无奈的摸摸他的头,对他说:

“我不烦。”


...


也许是帕洛斯的话让他在意了,这次佩利拿走你的元力武器。不知道去哪了。

没辙,你只好找你的金毛。


“佩利”


“佩利!”


好吧,这次是真的藏得很好。


但你就感觉他在这块平地里看着你,你笑了笑,看到了一棵树在你前头,你假装像是没看到那棵树一样,去往上撞。


就在你快撞上的时候,佩利连忙出来拉住了你的手,拽住了你

“喂!小老鼠你是眼神不好吗!?

撞傻了可怎么办!”


他愤愤的对你说,却没有对你发火的意思。

你不知道佩利看到你差点撞上去时心悬到了嗓子眼里。


你笑意盈盈的踮起脚尖摸摸他的头

“乖啦乖啦,这不是有你保护我呢吗,我还用怕什么。”


不知道他get到了什么,犬牙露出,笑的很开心

他从刚才抓住你的手,却没有放。


“佩利?你是想说什么吗。”


他没开口,让你看不到他的表情。

突然间,你的脸上有了软软的东西亲了上来,还发出了很大的一声

“啵!”


你:哈???


不用想,是大金毛亲了你一口。


他似乎是舍不得刚才的触感,亲完你的脸后连忙抿住嘴巴。


他不像平时有些傻傻的样子,此时他脸上的红晕没有消失反而更加明显,玫红色的眼睛里像是星辰一样此时很认真的看着你。


“我,我不想你和别人一块玩!

能陪你玩的只有我!


而,而且你还香香的,亲起来甜甜的,我更不想让你和别人在一块玩了!!

还有,虽然你挺厉害的,但是会干出很傻的事...


所以我要亲自保护你,别人我不放心!”


你看着他格外认真的模样,觉得心头撞鹿了一下。


许久,你说:

“恩,毕竟你是我家的,家里都有人了,心里可塞不下其他了。”

他前半句没听懂,最后一句可是听得很明白,你心里塞不下其他人了。


他高兴的抓住你的腰,把你举动很高,转圈圈的笑。


你看着他孩子一样的举动,打算给他个奖励,于是低下头,吻住了他。

轻轻的贴在他的唇瓣上,探入他的口中。


当你停下时,他忘记了放下你,这可能是他第一次和别人亲吻,有些意犹未尽,烧红了脸却亮闪闪的眼睛看着你说:


“刚刚的那个,我还想再来一遍!”



--完--

评论 ( 25 )
热度 ( 613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