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很早退坑凹凸世界了,不好意思呀。

【凹凸乙女】鬼狐x你(暗恋篇)莱娜小姐友情登场

注:

会ooc

如果本篇有不满足各位的口味,撒手离去吧。(这句话很重要,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欢迎大家提意见,不要杠精。

文笔幼稚,会改进,请包涵

错字受一个,希望大家帮忙抓虫子啊😭(感谢各位大佬)

 
 单向恋,有点小虐。

“那,那你摸吧,顺着毛,不要把我尾巴和耳朵上的毛弄乱了。”

你此刻看着鬼狐红着脸期期艾艾的对你说完那句话,内心凌乱了起来。

我的盟主,你画风变了啊!

看着鬼狐这个模样,你突然想到了自己刚开始时和他认识的场景。

几个月前

你和众人一起刚刚领取完元力技能,你的技能是一个锋利的大刀。

试着打怪,没想到一招就把怪给秒了

于是突然发现打怪什么的特别无聊。



“唉,打怪什么的真是无趣啊。”

 

无聊的你叹口气吐个槽,坐在石墩上摆动双腿打发时间。

不知何时,你面前站了个人。

你顺着他的衣服往上看。


是个很奇怪的人。

穿着黑色的披风,戴了一副很稀罕的面具。

这个人对你伸出手做出邀请的动作。

磁性的声音对你说:

“要不要加入我们鬼天盟组织。”

你有点懵圈,‘跪舔萌’?是什么个玩意???

好像...蛮鬼畜的。

但是你还是挺礼貌的问了


“请问为什么叫我参加‘跪舔萌’啊?”

那个人轻笑出声,开始宣传道:

“在这个凹凸大赛里,到处都是强者,你我都是平凡之人,所以我们要联合起来,凝聚的力量没准才可以对抗强者啊!”

你听的一愣一愣的。

这才刚刚开始凹凸大赛,况且你一招秒怪还是个挺厉害的亚子,怎么就说你平凡之人啊?

而且怎么也想不出‘跪舔’能舔出个什么力量。

“呃...那我可以问一下,‘跪舔萌’现在有多少个成员啊?”


那个带着面具披着披风的人微微沉思了一会儿,缓缓开口,颇有气势的道:

“加上你和我...一共两个人。”

我靠!大哥你是来搞笑的吗??但看着那装备气势,怎么想都觉得高冷神秘的人设崩了。

你刚想要拒绝,他却说:

“别看我们现在的这个组织小,将来可是要成为百人的组织。
 况且先参加组织的人好处多,说不准会有很多忠心的小弟,
 在鬼天盟里,人人都是有家的感觉。”

他这么一说你觉得也是,毕竟刚开始凹凸大赛,怎么可能会拉到那么多人。

而且你觉得打怪很无聊,参加个组织说不定可以有个乐趣什么的。


于是你答应了。
 作为信任并且相互交换了姓名。

你想,既然叫‘跪舔萌’那头头肯定叫‘萌主’啊!

 

你这么的呼唤他,他没有什么可说的。

但他不知道此‘萌主’非彼盟主


这几天你俩四处拉人,自然少不了风餐露宿.
 但是好在你战斗力高,随便打打就能打到吃的,

搞得鬼狐总有一种错觉...你好像才是盟主的样子。

 


当然,他有时劝说让你穿上披风和面具。

但是你并不想,穿披风还好但是那个面具看起来就闷闷的。

介于你战斗力的危险,鬼狐并不敢执意让你戴上。

 

结果几天下来,你们也没能拉到人。
 但是你却意外救了一个名叫“莱娜”的女孩。


那女孩也许是被你帅气打斗的身姿所吸引,虽然莱娜平时总是冷着个脸,但是你一同她说话便会红脸。

 
 于是鬼狐便经常看到你和莱娜,发糖。
 (这明明专门是我的文章为什么感觉我存在感好低。)

于是‘跪舔萌’终于拉到了一个成员。

莱娜很听你的话,你说干啥就干啥,当然你也没让她做什么,就是希望给组织拉几个人什么的。

鬼狐再次有种错觉,明明我是盟主但为什么感觉我很多余。



结果听了你话的第二天,莱娜就收拾好行李。

“莱娜,你这是....?”

莱娜泪光闪闪的,深情的抱住了你。

啜泣的语气对你说:

“虽然我现在不想离开你,但是你希望‘跪舔萌’发展壮大,

我愿意完成你的心愿!

我去一些人多的地方给你拉人,也许会时间很长...

但是我会尽全力去实现你的心愿的!”



你听了好感动!离别时你看着莱娜留下的泪水,觉得果然参加组织让人有美好的感觉。

但是鬼狐却觉得

有个组织还不如没有,美好的回忆?对他来说不存在的。


因为拉人的任务给了莱娜

你和鬼狐又开始变得很闲了。

 

于是趁这一两个月的时间,你和鬼狐就练习元力技能了。

这段时间里也发生了一些事。

无意间你知道了鬼狐的元力技能是复制对方的武器,所以锻炼这个技能还是有些难度的。

没办法啊,你只能和他对打加强他的技能了。

某天,你们开始对打,毕竟你的大刀是近身攻击,难免会触碰到什么,鬼狐穿的披风也总是会多多少少影响他一定的动作。

当你们近身开始互攻时,它的袍子把他给绊倒了。

于是...

 

"咣当!”一声,

 

你就倒在了地上,毫无意外是鬼狐压倒你身上了,面具也甩飞了出去。


“嘶...”

你听到他有些疼痛的声音,刚想要看看他怎么了,下一秒你就黑脸了。


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这货的嘴亲到了你的脸颊上!
 更可恶的是他还把你的脸弄流血了!

他慢慢的抬起头,看来是摔得不轻,有些恍惚的看着你黑了脸。

有些迷糊的鬼狐天冲想着怎么会离你这么近...

而且刚刚亲到软软的是什么东西。

结果越想越清醒,越想越脸就越羞红了起来。

 

突然间,他好像知道了自己干了件不得了的事。
 他竟然...还把你的脸弄伤了!!

他连忙起身,面具都忘了捡起,惴惴不安的看着你摸着脑袋揉了揉。
 不小心瞥了一眼,你脸上的血痕流了下来。他连忙扭头不敢再看你。

你起身拍拍身子,看着他不敢看你的样子,觉得他大概也不是故意而且还挺内疚的,于是你也不打算和他斤斤计较了。

你起身,发现刚才鬼狐的攻击在你的小腿上还划下了刀痕,血正在不断的流出。

他似乎也注意到了,虽然对刚才发生的事很不好意思,但毕竟是他弄伤你的腿的所以他轻轻拉着你要为你处理伤口。

这使得你看清了鬼狐摘下面具的脸。
 长得很俊美,尤其是右眼下的泪痣显得格外撩人。

因为没有可以包扎的东西,他把盖在他身上的斗篷脱了下来,撕成布条来给你蹦扎。(因为这一个多月光顾着对打,连一个怪都没虐,于是就没积分买药。)

并且轻轻的拭去你脸上留下的血痕。

 
 自然的你看到了斗篷下一双狐狸的雪白耳朵和尾巴。

你死死的盯着他的耳朵,你发现只要你一直看着他,他的耳朵会时不时动一下。

看久了,那个尾巴也会微微炸毛。

你没有注意到鬼狐此时的脸是有多么多么的羞涩。

脸上似乎一碰就可以滴出一个血滴子。

刚刚他不小心做出这种尴尬的事,现在又这么近距离的触碰你,心情自然会是有些燥热和恼乱。

但看到你一脸没什么事的样子不免的有些烦躁起来。

 

...

 

于是在这之后的几天,你发现鬼狐总是发呆,要不就偷偷看你一眼然后立马扭过脸。

只要你不小心碰到他他就会耳朵动的幅度很大,以及尾巴直立了起来。

有一次你实在是想摸摸他的耳朵和尾巴,就和他说了一下。

你看到鬼狐的脸慢慢让红色不断攀爬,本来一身雪白的长相,红着脸是特别的醒目。

 

他许久,有些别扭,含羞的说:

“那,那你摸吧,顺着毛,不要把我尾巴和耳朵上的毛弄乱了。”


你此刻看着鬼狐红着脸期期艾艾的对你说完那句话,内心凌乱了起来。

‘萌主’...你这么羞涩干嘛。

此时你回过神,轻轻的用双手先触摸起了雪白韧感十足的耳朵,又顺着毛撸他的尾巴。

你并不知道鬼狐对耳朵和尾巴是多么敏感。
 他死死咬住自己的嘴唇,为了不让那痒痒的       声发出来,他憋红了脸颊。


...



之后又过了一两个月,天气逐渐的冷了起来,晚上睡觉难免会冷。

你睡熟后鬼狐总是从假寐的状态中醒来。

凑近你身边,尾巴摆动的幅度很大,耳朵也是一颤一颤的,看起来他很是开心,毕竟只有在晚上他才敢这么近距离的接触你。

看到你冷的蜷缩起来身子,他无奈的把尾巴拿起来,放在你的怀里,隔着一条尾巴的距离在你身边躺下。

等到你快醒的时候,连忙的起身站在不远处,假装平常刚睡醒的样子。

其实只要你仔细一看,就可以看到他尾巴微微晃动着,显示着好的心情。

 

...

这一天,离开几个月的莱娜带着一大群的人终于回来了。

一见面就依恋的抱住了你,看样子真的是想坏你了。

她看到鬼狐时,目光变得不友善和警惕,因为只有莱娜知道鬼狐那眼神里是什么。

你以为她是不认识鬼狐了就对她说:

“莱娜,这是咱们的‘萌主’,他只是斗篷和面具没了而已,不要怕。”

莱娜点点头,依旧冷着脸,却不想让鬼狐靠近你。

鬼狐也发现了莱娜对你的感情很不太一般。

 

当晚,一大群的人正在建设基地中。

莱娜作为指导他们的人此时却坐在你的身边,轻轻牵起你的手,只有在你面前,她的柔情才会全部显露。

此时莱娜红着脸对你说了让你吃惊不小的话。

“我...从你救我时就很喜欢你,这几个月我都在想你,我想和你永远的在一起。”

你震惊了!没想到自己竟然还有百合的体质!!

虽然你很喜欢百合花但你自己不是百合啊!!!

 

你对莱娜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只能说:

“我、让我...缓缓。”

 

毕竟你从未经历过...百合。

 

最后你还是认真考虑了一下,你对莱娜并没有爱的感觉。

所以你最后对她说:

“对不起...莱娜”

 

在你转身的那一刻莱娜的眼泪留下来。

她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可是她还是会忍不住的说了出来,尽管最后的心很疼。

当你走到一边时想静静。你被拉到了一个隐蔽的角落中。

你看清了那个人,是鬼狐。

靠近墙角,你被逼无路了。

他紧张的样子使他的耳朵矗立的从未那么高,尾巴像是遇到危险的东西似的全部炸毛紧绷。

你能感觉到他格外的焦灼不安。

他开始不断吻着你的脖颈,深浅不一的吻痕落下,你刚要恼怒时他却堵住了你的嘴使你无法说出话。

这个吻实在是有些凶狠了,像是在极力证明着自己的什么,宣告着什么。

他感觉到了你的不适,慢慢温柔了下来,轻轻舔舐着你的舌尖。

你感觉到脸上有什么东西,像是液滴样的东西从你脸上滑落下来。

 
 你很清楚那、不是你的眼泪。
 那只能是...

他最后轻舔了你的嘴角,宣告了结束

鬼狐有气无力的把你抱在怀中,格外的孤愁。

他的声音小而弱,声音不像他发出来的一样,对你说:

“你答应她了吗...”

你愣了愣,从刚刚的举动你知道鬼狐对你的感情了。

许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鬼狐更加的落寞忧愁。

他又继续的说: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因为自从你出现后,我才知道原来爱一个人是那么的美好

可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我情愿错一辈子。

我不想...没有你。”

 

随然他此时的声音沙哑到不似平时的磁性动听,可你听到后却依旧心跳快了很多。

你反搂住了鬼狐,声音传入他的耳边。

 

 

“我拒绝了,因为我发现你才是我心动的人。”

 

 

--完--

啊啊对不起莱娜小姐姐啊!(双膝跪下) 

莱吹憋打我,剧情需要啊T0T

评论 ( 19 )
热度 ( 572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