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很早退坑凹凸世界了,不好意思呀。

【凹凸世界】我被盜文了!麻煩大家幫忙吧!!!


我的

她的





我的


她的

我的

她的





其實還有更多相同的地方!

這是我的文章原版       


盜我文的是半次元上的一個叫  岁辞想上卡米尔,


真的不知道這種情況怎麼处理,我半次元也沒有号,大概說了也會被刪除掉,急得我想哭!!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給我出個主意,我不想让我的劳动成果白白到他人手中,如果想转发我又不是不让,為什麼盜我文啊(哭)



非常感謝@凤鸣羽 給我的信息!(鞠躬)



請大家幫幫我吧!幫我扩散一下,让更多人知道,給我出個主意!!

更新


她現在把全部東西都刪掉了,大家也許找不到她了。

希望圈子裡的太太注意一下自己的文文,不要再发生这么不愉快的事了!


岁辞想上卡米尔同學,如果你看到了這裡,假如你是真的喜歡我的文章,請告訴我,你可以转发的,我不會生氣,我會為你為我的文章傳播而感到開心,我写文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文,並為此感到高兴。如果換了皮說成自己的,我會為你感到悲哀,我倒是沒什麼損失,就是你的人品會被我記住。



评论 ( 21 )
热度 ( 1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