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很早退坑凹凸世界了,不好意思呀。

[凹凸乙女]如果对他说分手,他的反应是...

嘉/格/雷/安



哈哈哈虽然是旧梗了,但是还是忍不住手痒想写...


人物会有ooc啊!


有番外!不是刀!




ver.嘉徳罗斯



“分手吧,嘉徳罗斯,我们不适合。”



你淡淡的喝了口茶,抬眸扫了眼面前的人,很是清晰的看清楚来了对面人的反应。



当初你和他谈恋爱是因为看上来他的强大能力,他的极度自信,他的盛气凌人,只不过这些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的让你失去了当初对他这些的喜爱,剩下的只有对你而言的失鲜感。



对面刚刚还在吃汉堡的小包子脸差点没有被噎到,当然,作为一个自身就有领导力的王者,是绝对不允许自己有这些毁形象的行为,他忍住刚刚差点就冒出来的囧像,看似平静毫无起伏的唇下是紧紧咬住的牙关。



你看着他一抹耀眼的金色瞳孔紧缩,在你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扑向你,攥住你的手腕狠狠将你压倒在沙发上,仔仔细细看着你脸上的表情,不放过任何的神色。




“我不会同意的,我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说这句话,

收回你刚刚说的,我权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你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头,你知道,如果挣扎的话绝对会让他更火大,放弃抵抗,很是平静的对他说:



“嘉徳罗斯,你够了,我们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他看似强势的眸子中里头的那一丝脆弱被你看到了,没想到……他也会有这种表情?




ver.格瑞



颇为冷淡的少年静静的等待你想说的话。



虽然说当初你正是被他冷漠,不管事己的性格所吸引,但时间一久,再美味的东西也终会在某一天丧失兴趣,不仅仅是食物,更何况还是人呢。



“格瑞,我想说,分手吧。”



你难得看到对方愣住的表情,这对于一向表情并不丰富的他,恐怕他也不知道自己会有这样的反应。


“理由。”



他调整了下自己的语气,像是压制住自己某些想说的话,就像信息通过删删减减只留下了这两个字。


你无奈的叹了口气,对方很优秀,这不得不承认,可是你毕竟喜欢追求新事物,不喜欢在一个地方永远的停留,这么突然说出分手,想要理由也是正常。



“你很好的格瑞,只是……”



“我既然很好,你没有理由分手。”



像是怕自己听到不想听的话,他有些不理智的打断了你,默不作声的向你靠近了些,周围的气场莫名冷了些。



那双冰冷的让人忍不住被吸引的淡色眼眸,倒影着你语塞的模样,他看着你格外的认真,紧紧盯住你,生怕你下一秒会说出什么不讨喜的话。




ver.雷狮



“哦?鶸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



他正喝着啤酒,唇角勾了勾,身为一个将步入青年的少年,他似乎天生带有撩人的气质,光是看着他的面容就会忍不住的被他吸引,况且他看起来随心所欲,琢磨不透,作为追求新鲜刺激的人,你当初也是因为这些而被他折服,不过……



现在的你,经过了比较长的一段时间的了解,对他也算是失去当初的一份热情了,虽然他还是有魅力,只不过你不想和他继续下去了。



“雷狮,今天……分手吧。”



他喝酒的动作微微顿住了一下,只是这个幅度很小,让你没有看清楚。



灯光衬着他的面容,让你有些看不清他的表情究竟如何,只是听见富有磁性的嗓音缓缓的笑了笑,随后竟然有些放肆的大笑了起来,你微微皱了皱眉头,面对他这样猜不清想要干什么的人,你有些头疼。



“哈哈哈哈,你是被我养肥了胆子…也敢说出这句话?”


他似乎强忍住压下心中的暴虐,微暗的紫色打量你的一举一动,手指默不作声的动了动,似乎看得出来你好像是真的想和他分手了,随后你就感到自己的手被他拉住,猛地一拽将你拉入他的怀中。


他狠狠的撬开你的牙关,似乎杂夹着几种莫名的情绪在其中,吻的急且狠厉,像是要夺取你的全部。



你下意识的想反抗,却无可奈何的处处被他牵制,索性就任由他了。



说好听是吻,可是却没有了温柔,虽然他说的话貌似毫不在意,可行为却是很诚实告诉你,他现在很生气,也很…难过?



“呵…

我是不会放你走的,不管是如何,跟哪个人在一起,我都会再重新抢回手里,哪怕是用尽手段。”





ver.安迷修



“小姐,你这么一脸正经的看着在下,我会害羞的…”



他坐在你的旁边,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一旁,但又忍不住的偷偷看你几眼。



你以为像自己这样喜欢刺激的人是不会被他所吸引的,但这人总是不经意间就让你的心突然一暖,温柔有礼而且富有正义,现在看来有些真香,不过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相处,如果不是自己有些莫名其妙有些奇葩的想法,大概自己也是会和他老老实实过很久。



面对这么如此心地善良且温柔的他,你的语气不自觉的轻了些,尽量用词斟酌了许多道:


“是这样的安迷修,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考虑,我觉得,我们在一起…是有些勉强的。”



他愣住了,似乎从来没有想到过你和他会在这一天分手,他的表情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以至于看起来很是复杂,难过,心痛,不解,委屈…这些融杂在一起的情感,让表情看起来有些说不清道不明。



“小姐,我对你的情感...!”



他颇为急切的表达自己的不同意,只是话却不知道怎么说才能让你回心转意,一时间竟然语塞了。



随后,你看着微微有些颤抖的肩膀,和下垂的面容,竟然在那一瞬间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了。



随后,你看他想说千言万语,最后却只是说:


”我不能……没有你。”


那有些乞求的感觉让你心里有种罪恶感,他轻轻握住你的手,放在唇边细细的亲吻,留恋的触感让你一时间忘记收手。





【番外】


●嘉徳罗斯


“停手吧,嘉徳罗斯,你这样我是不会改变想法的。”


听到这话的人顿了一下,又握紧了你的手腕,继续在你的颈部吮吸,那力度似乎要让你的颈部留下永久的痕迹似的。


他这几天是格外的幼稚,总是在你的身上留下转属于他的痕迹才肯罢休,不仅仅是颈部,锁骨,甚至是腿根,都要留下他的印记,强烈的占有欲让你无可奈何,你出门脖子上还得带个丝巾。


谁知他看到了更生气了,又气又恼,似乎有大把时间在你身上弄草莓,毫不在意浪费时间,你也是被他弄得没办法了,在某一天终于忍不住的说:



“我那天是开玩笑的,你别当真。”


他这几日的强势的姿态终于缓和了些,虽然面子上什么都没有显露,但是你看的出来他眼底的欢喜的小情绪可是掩盖不住的。



●格瑞



“既然如此,只好…囚禁你了。”


你只记得自己听到这一句话,意识便模糊了。


再次醒来时,发现你的脚踝多了链子,周围的环境很熟悉,这里就是他的家,周围像是又整顿了一下,看样子像是结婚的新房。


他打开门,缓缓的走进你的身边,轻轻用手指的指腹摸了你的有些干涸的唇部,眼底的心疼和挣扎被你看到了。


他轻轻吻住你的唇,知道自己对你做了不好的事,这次的吻格外的温柔和认真,直到你的唇不再干涩,他便停下了,喂你吃饭。


除了不能出门,没有网,这里和你平时的生活没有什么区别,过了一段时间你也习惯了,心里莫名的叹口气,看来如果你不说些什么,他大概是会把你囚禁此处困一辈子吧...


想了想,还是觉得和好吧,不然也不知道该怎么扭转下局面。

于是某天在他喂你吃饭的那一刻说道:


“格瑞,我在一起吧,这次不闹了。”


说完这句话你看到他冷淡的眼眸中流淌着一丝喜悦。



●雷狮



你只记得当天晚上自己受到了他的“惩罚”。


他搂住你,身上早已有了汗水,却不知疲倦的继续身下的动作,一遍又一遍释放他的气息,你晕厥了好几次,醒来却发现他还是如此。


不分昼夜的欢好让你着实吃不消,除了吃饭,他便是一遍遍的要你,醒来也是,睡前也是,你的喘息似乎是让他疲劳消散的良药。


如果不是这几日,你真的不知道原来可以有那么多动作。


今天正要伸手解开你的衣带,你终于是有些忍不住的放弃挣扎道:


“我错了雷狮,咱们好好过日子吧,别这样了。”


背后人的一声轻笑让你耳垂发烫,很明显这句话取悦了他。


“很好,下次说话…长点记性。”



●安迷修



那日说了分手后日子倒是平平淡淡的,也没有什么过多的纠缠。


只不过你总觉得他在默默保护你,总是不经意间假装遇到,然后发现他在不远处看似做着烂七八糟的事其实一直在观察你的一举一动。


下班后还是会和往常一样护送到你回家,有好几次你想拒绝,看着他可怜兮兮的眼神到嘴的话说不出来了。


但是,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追求自己的人总是在第二天看到你就像耗子看猫似的躲开了,让你的桃花生生掐住了。


你发觉是他干的事,问他,他有些内疚并且如实回答,但是看出来并不后悔,捧住你的手小心翼翼的在手背上亲吻。

他说过要保护你一辈子,他也说过他会在你身边一辈子直到回心转意。


你大概也是心软了,本身自己莫名其妙的分手是不太对的,于是忍不住的说:


“安迷修,是我不对,我其实很喜欢你。”


他的碧蓝色的眸子里流淌着欣喜,轻轻的拥抱住你,耳鬓厮磨。




题外话:


卡,金,帕,耀,丹,佩,幻,银,德,这里头打算再选四个作为下一期,不知道大家更希望我写谁??


不过热度达到700我才会继续写这个题材,因为最近挖的坑有点多Ծ‸Ծ。




2333我觉得到达不了700热度了,所以给了我一个偷懒的理由,当一个咸鱼,不打算更新了,哈哈哈。





评论 ( 72 )
热度 ( 1867 )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