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很早退坑凹凸世界了,不好意思呀。

【凹凸乙女】紫堂幻x你(暗恋篇)

注:

会ooc

如果本篇有不满足各位的口味,请退。(这句话很重要,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欢迎大家提意见,不要杠精。

 
文笔幼稚,会改进,请多包涵。

错字受一个,希望大家帮忙抓虫子啊^O^

 

单向暗恋,却糖分十足!

你觉得该把紫堂幻当成一个要看待的男生了。

 

你心里默默的想。

本来之前没有这种想法小的最近以为一些小事开始动摇了。
 

你是紫堂家族里庶出的女儿,当然不能同族长的儿子相比。

你比紫堂幻大3岁,本来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却因为那一年召唤比赛而引发了蝴蝶效应。

那一年的召唤,你看到那个在台下的紫堂因为驯服不了低级魔兽而低下头。

 
两位吃瓜的紫堂庶子仿佛找到自己的新乐趣,开始大肆宣扬

"身为族长的儿子却连最低等级的魔兽都驯服不了,我还以为是有多大的能耐呢。"

"我还以为这家伙会和他哥紫堂真一样厉害呢,没想到是个废柴啧啧。"

 

听到这些话你皱了皱眉头,觉得这两个庶子把快乐建立在他人痛苦的行为是在反感,正要和他们说理时,你发现紫堂幻已经跑下擂台了。


你看了族长一眼,他眼底满满都是失望,好吧即将开始了父爱的山体滑坡了。

你能深刻的体会到这种感觉是多么难受,因为三年前的你如同现在的紫堂幻一样十分的弱小。


那时你总希望有人可以鼓励你,安慰你,可惜却从来都没有人出现,包括你的父母。


你不由的怜悯了几分,也下了擂台去找紫堂幻,因为你从紫堂幻身上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影子。



小小一团的孩子蜷缩成一个球体在擂台的杂物间啜泣着,听到有人来的声音却不敢抬头,他害怕那是父亲,害怕看到父亲对他失望的眼神。

 


可是许久都没有责骂的声音,他埋在双膝中,依旧不敢抬头。


你温柔的将手掌轻轻抚摸着紫堂幻玫红色的柔发,小声安慰道:

"紫堂幻,没关系,这次失败了就好好吸取教训,咱们再努把力,下次肯定会有大进步的!"


那是紫堂幻从来都不知道的声音,温温柔柔的...女孩子的声音!?

他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看到你的温暖的笑容,他忘记了哭泣。

"姐,姐姐...是,是真的吗?!"

 

你轻轻拂去他眼角的泪水,捏捏他的小脸。

"姐姐怎么会骗你呢,虽然努力不一定代表成功但总得进步吧~"

他逐渐的有了笑容,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头小声的说:

 

"姐姐...谢谢你安慰我,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你愣了愣,光顾着安慰人却忘了说自己的名字。


"我叫紫堂      ,你就叫我姐姐就好啦~"

他湿漉漉的小眼神看着你,不禁让你心头一软,又忍不住摸了摸他柔顺的玫红色头发。

 

 

...

 


自打那时起,你和紫堂幻有了交集。

 

也许是因为没有乐趣,紫堂家族的两个庶子总是没事找事挑紫堂幻的刺。

你当然看不过眼,上次擂台就是这两小子叭叭自己说自己的。

这不,现在又开始闲的没事干diss人了。


"这不是族长大人的儿子吗?怎么过了一段时间还是这么弱啊..."


"行了行了,给族长大人留点面子吧,小心他哥紫堂真来揍你了!"


他们面前的紫堂幻低着头,你看到他的手掌死死的攥着,微微冒出了青筋。


你连忙走到两个庶子面前要教训一番。

"哎呀,两位就这么喜欢嘲弄别人?

不怕给你们父母丢脸么...

嗯~到底紫堂幻是族长的孩子,你们这般如此叫外人听了,会给你们一家子都戴上以下欺上的帽子..."

 

两位庶子刚想发怒,看清你的脸后硬生生将骂人的话吞入腹中。

 

"这,这是上次擂台大赛的第3名,实力比你我强不少,走,走吧,不要逗留了..."

两个孩子恶狠狠的看了紫堂幻一眼,连忙跑走了。


你走到紫堂幻的面前,拿起小手帕轻轻擦拭他小脸上或多或少的灰尘。

当你快把他的脸颊擦干净时,他抬头看着你,眼底红红的,抓着你拿着手帕的指尖。


"姐姐...

我很没用吗........."


你叹口气,弯曲着膝盖和他的眼睛平视,四目相对。

"你不是没用,只是你要不断的积累,积累多了它的力量就会发生改变。"

他咬了咬下嘴唇,垂眸。

"这个改变有的人快有的人慢,虽然有些不公平但是如果你如果连积累都没有的话,你永远都不会强大知道吗..."

 
你看着少年深吸一口气,点点头,抬头看你,又对你露出他很少对旁人的依赖。

 

哎,这个孩子。

 

几年匆忙的过去了。



虽然紫堂幻实力在族里不算很强但他却相比以前进步不少。


而且你明显感觉到他越来越依赖你了,几乎是寸步都不离开你。


他总是很喜欢摸摸捏捏你的手掌,而且他个子窜的很快,比你要高出一些了。



你却还是把他当成小孩子一样看待,总是摸摸他的头发,轻轻说一句:


"乖,别闹了。"

 

他对此总是暗暗的表示着自己不满,可在你心里,他确实如同要照顾的幼辈一般。

尽管如此,他找你的频率还是远大于找紫堂真。

 

大概是因为紫堂真太忙了吧...
你总是这样想,毕竟他是族长自豪的儿子,有着这么优秀的哥哥谁没事找虐啊,呃...你好像也不弱啊。


你看着少年每每找你都会给你带些稀奇的小玩意,觉得这孩子特别体贴人。


但是有一次,当你正准备去房间找他时,他却死活不让你进入他的屋子。

你微微诧异了一下,平时你主动找他时他都是很热情的。

然而你并不知道用后背堵住门的少年脸是多么的火红,仿佛随时都可以滴出血来。

他小口小口的喘着粗气。

他梦yi了...

对象是他最喜欢的姐姐。


这个梦对他很眷恋也很害怕,梦中似乎可以把他内心所有龌龊的想法都可以实现。


如果姐姐知道他内心的这些想法的话...
 

他摇摇头,硬生生将脸上的火红往下压。把被褥藏的严严实实的,深吸几口气,打开了门。


你担忧的看紫堂幻脸上不自然的红,觉得他应该是发烧了,不让自己担心才不给开门吧。


你正要将手轻轻贴他额头时,他连忙后退几步,眼神不敢看你,也结结巴巴的。

"不,不可以。"

你呆愣了一下,看着比你高出一些的人,你发现他已经不是比你矮的小豆丁了。

紫堂幻压抑着自己的将要破出感情,嗓音沙哑的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姐姐,我现在是个快长大的男人了,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了!"

说完他连忙关上自己的房间,无论你再怎么喊他,他都不出来了。


 

从那时起你觉得该把紫堂幻看成一个即将变成男人的男孩了。

你不由的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啊...

这几日紫堂幻没有出现,你的父母却找你谈话。



原来三年一届的凹凸大赛就要开始了。


你对父母没有多少的情感,因为而是他们不曾给你关爱。
自从你开始强大时,他们才想起来未给足你的爱,尽力的去弥补。

可惜那些若有若无的东西对你来说却再不需要了。



"孩子,真的不参加凹凸大赛吗..."

你想了一会儿最终还是说了一句

 
"我考虑考虑吧"

 

当你正准备走走时,你遇到了紫堂真。

 
和紫堂幻不同,他的哥哥和你同岁,却有着白色的毛发。

他若有所思的看了你一眼,对你说:

"这届凹凸大赛我去参加吧,如果紫堂幻发现你不在的话....
他可能会疯的"

最后一句太过小声,以至于你没有听清。



到了接送的飞船来临时,你正准备要出门看看热闹,紫堂幻却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


他好看的祖母绿颜色的眼里微微睁大,仔细一看全都是随时要断裂的紧绷弦。

几步的距离,你被他逼迫到了墙上。

两个人的距离几乎轻轻一碰就能碰到对方。



 
"紫堂...幻?"


 

你没由来的心跳开始跳动,心里慌乱的想到了什么。


妈呀德国骨科啊,太刺激了,
等等!虽然是一个姓但是好像并没有血缘关系呢...



他的表情看得出来有些痛苦和难受,眼里出现了你许久未见见过的泪水在他眼眶环绕。


"你...是不是要去凹凸大赛了。"



你微微一愣,想着这小子他是觉得你要去凹凸大赛才来见你,你开玩笑的心思起来了。


 
"对啊...我要赶快走了"。


 
紫堂幻前两天偷偷听了自己兄长和父亲的对话,得知你和兄长这两个人之间要选择一个人要去参加凹凸大赛时他心慌了。


连对话都没有听完的他匆匆而逃。



逃避的他这次不想再次逃避下去了,他终于要把自己心里想做的事情做下去。

去找你,亲吻你。

你的双手不知何时被钳制在的头顶上,紧紧的挨着墙。

 
他低下头,意外的强势的吻住你。


不像平时在你背后柔柔的说一句"姐姐"那般的温柔,这个吻生涩却深情,仿佛他为了不让你消失,在你的唇上做他的印记一样。


 

不知过了多久他放开你。

 


脸却比你要红的多,许久说了一句。

 

"我..."

 


你也红着脸,无奈摸摸他的头发,说了一句

 

"你哥哥已经要求主动去参加凹凸大赛了,我只不过去凑个热闹罢了。"


他的脸更红了,自己竟闹出了这般乌龙。


索性破罐子打碎到底的心态,他说出了自己最想说的话。

 

"姐姐,我即将会长大...我不想做你的弟弟,我、我只想做属于你的男人。"


 

他的眼中满是祖母绿的坚定和执着。
只有在他想要变强是才会流露出的表情此时出现在了对你的告白上,你看的出来,他真的成长了。



许久,眼前的少女微微一笑,再次拥抱他说了一声




"好,我等你,你会是我唯一的男人。"

 

--完--




没想到会被封,好蓝过...

只好再发一遍了。

评论 ( 9 )
热度 ( 530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