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很早退坑凹凸世界了,不好意思呀。

【凹凸乙女】卡米尔x你(暗恋篇)雷狮友情客串

 注:

会有ooc,慎入啊!

 

如果本篇有不满足各位的口味,请退吧(>_<)。(这句话很重要,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欢迎大家提意见,不要杠精。

 

文笔幼稚,会改进,请多包涵。

 

错字受一个,希望大家帮忙抓虫子啊^O^

 

 

 

继续开新坑,单向暗恋,但是甜!

 

 

 

 

因为混口饭吃,你接近几个月的时间在雷狮海盗团奋力刷存在感(干活,跑腿,做饭)

 

突然有一天,发现你终于貌似被雷狮海盗团给接纳了??

 

但是新的问题好像出现了。

 

 

 

 

最近你感觉卡米尔很奇怪...

 

不是一般的奇怪,是超级奇怪啊!

 

具体表现如下:

①空气总是莫名冷

 

 

你:卡米尔,把这个东西给一下雷狮。

 

卡米尔:...(不吭声)

 

 

你:卡米尔?你是不舒服吗...我自己给吧。

 

卡米尔:不行...不可以,我去给大哥。(伸手又压了压帽子,眼里又深沉了几分。)

 

你:(我擦!为什么周围又冷了几分,嘤。)

 

 

 

②神出鬼没卡米尔

你:卡米尔,你来一下。

 

 

 

(嗖的一下,卡米尔很快来到你眼前。)

 

 

 

你:(淦!吓死人了啊喂!!大哥你这是一直在跟着我吗!!!)

 

 

卡米尔:(语气平淡,隐藏中带一丝期待)怎么了。

 

 

你:(这个语气很正常,淡定,这才是卡米尔...)

 

你:呃...问一下今天烤串雷狮,帕洛斯,佩利他们吃什么,我准备下食材。

 

 

卡米尔:....

 

 

 

(周围又冷了几分。)

 

 

 

你:(擦冷汗,我说错了啥...)

 

(突然你想到了什么)

 

 

 

你:啊哈哈...忘记问卡米尔你要吃什么烤串了。不过你好像一直吃蛋糕呢,我也就没问你要吃什么...

你:(md好像这样说更可恶呢...)

 

 

(果不其然,你看到他又动手往下拽住帽子。)

 

 

 

你:(不行不行,赶紧补救一下!)

 

你:但是我给你准备了新的甜点哦~好好期待吧!

 

 

 

(突然间,你好像看到蜜汁小花朵在卡米尔周围围绕着。)

 

 

 

卡米尔:嗯,我这就去问。

 

(虽然没什么表情,但你明显看出来他心情特别好。)

 

你:他果然是在期待甜点嘛~真是小可爱呢诶嘿嘿...

 

 

③奇怪出现的蛋糕

你:(为什么这几天总会有小蛋糕在我的桌子上...)

 

你:(竟然还都是我喜欢吃的诶!)

 

你:啊,反正没毒,吃了算了。

 

(突然间你好像看到一抹红色的围巾快速的消失不见在门口。)

 

你:....

 

你:(我一定是幻觉了,幻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吓死人了!!!)

 

 

根据这几天的你所观察的这三点,你觉得有必要找雷狮老大好好谈谈,感觉自己人身安全好像超级危险啊喂!

 

 

 

于是,正巧你碰上了雷狮,你絮絮叨叨说了这几日所遇见的不正常事件,以及表达你害怕的心情,表明自己的忠心希望老大哥能帮个忙照护自己一下安全之类的话。

 

 

 

雷狮突然笑了。

 

 

 

你蒙圈了,你感觉后背突然阴森森的凉啊...

 

 

雷狮对你挑了一下眉示意你看向自己的身后,你看到卡米尔就站在你身后不远处。

 

 

 

深蓝色大海一样颜色的表情此时仿佛随时处于暴风雨的极端状态。

 

 

 

"卡,卡米尔,你这是..."

 

 

卡米尔一步一步走向你,他越是靠近,眼底下的波涛更是汹涌了一倍。

 

 

他爆发出不似他本人的力量,攥住你的手飞快的跑,跑到谁也不在的草地上。

 

 

你累的弯曲着自己的腰,无奈的抬眼看着卡米尔。

 

 

"呼...呼,卡米,卡米尔,你是有什么事吗?"

 

 

 

你看着背对着你的卡米尔此时摘下自己的帽子和围巾,神态很是认真的看着你,似乎要望穿你眼里想着什么。

 

 

摘下围巾和帽子的他你可以清楚看到他的表情如何。
 就比如你发现一向隐藏自己表情很好的卡米尔此时脸颊上微微泛红。

 

 

 

就在你没反应过来时,不像平时那样淡漠的他竟然用霸道的力量将你狠狠的抱在他的怀抱里,但是不疼,很温柔。

 

 

你这时感觉自己的心跳频率突然加快了几分。

他用一种小心翼翼的声音在你的耳边轻轻喃语:

 

 

"不要喜欢大哥...求你了。"

 

 

 

你突然萌生出捉弄他的想法。

 

 

 

"哈哈,那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喜欢除了你大哥之外的人咯~"

 

 

 

他怔住了三秒,随后抱住你又紧了几分,

柔顺的发丝挠着你的脖颈,痒痒的。

 

 

 

同时对你说话的声音却也小了几个分贝。

 

 

 

"其他的人...也不行!"

 

 

你感觉自己像是个循循善诱的驯兽师一般,双手轻轻安抚着卡米尔的后背。

 

 

他明显不像刚才那样紧张了,但是你看到他的耳朵却依旧通红着。

 

 

你无奈宠溺的叹了口气,温柔的开口道:

"笨蛋,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喜欢你大哥..."

 

 

 

他紧紧咬着下唇,垂眸深思着。

 

 

 

大概过了近1分钟的时间,当你的后背充斥着太阳的芳香时,他开口了。

 

 

"因为...大哥很厉害,你总是,有麻烦都去、找他..."

 

 

你嗤笑了一声,心想真是个醋坛子,摸着他柔顺的黑发,表示无奈。

 

 

 

"哎,卡米尔如果我真的喜欢你大哥怎么办。"

 

 

 

你明显感觉他身上僵住了,他低头埋在你的脖颈,不敢抬头看你的表情,他怕,你甜蜜的神情会让他异常的心痛。

 

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


 卡米尔将帽子戴在你的头上,遮住了你的眼,你的视线已经全部都被遮蔽了,不由的有些慌乱。


刚想要开口说话时,你感觉到手指尖的触感从你后脑勺的头发穿过,用力向前一收,随之而来的是柔软的唇吻了上来。


力量完全不像平时的他,平时他和你接触时总是轻轻的,淡淡的。也许亲吻时也会像蜻蜓点水一般,却不曾想他一反既往。

他吻的很强势,但却让你可以足够呼吸,似乎是不满足一样,最后结束时在你的唇瓣上又吻了一下。


也许是因为他喜欢甜品的原因,唇齿之间都是甜甜的,软软的。

 

他深吸一口你脖颈的香气,下定决心的说道:

"不管是谁,那怕是大哥,我也绝不会让给他,我很小气的...小气到我喜欢的人,只可以属于我一个人,只看我一个人!"

 

 

因为他是雷王星的私生子,从小到大除了大哥给他的亲情,几乎再也没有什么感情可以让他支配,但他的心底中是多么渴求情感啊!所以遇到,他绝不会松手,绝不。

 

 

 

你从认识他到现在,从来没听到他说过这么多句话。

 

 

你挣脱他的怀抱,双手轻轻托着他白嫩的脸颊。

 

 

他蔚蓝大海似得双眸中现在满是害羞的柔情,脸上微微带着一丝粉红。

 

 

"卡米尔,你好像忘了一句很重要的话~"

 

 

 

他睁大双眼,你看到他微微诧异的小眼神,不禁又笑了起来。

 

 

你看着他轻轻的把红色围巾绑扎在你和他的手腕上,神情格外的认真细腻。

 

 

他忽然抬头看你,他想要遮盖住自己的紧张,可惜微微轻颤的睫毛却不给他面子。

 

 

 

"我...我知道、喜欢,很喜欢你,你做我的爱人吧..

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爱人。

任何人...都不可以抢走你。"

 

 

他看着你在阳光下流露出温柔的一笑。

忽然听到了对于他最甜美话语。

 

 

 

"好啊,你唯一的爱人"

 

 

 

牵着两个人的红围巾紧紧牢牢的像是红线一般将两人永远相连在一起...

 

 

 

---完---

评论 ( 19 )
热度 ( 981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